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價值的小故事之三
2007/04/04 17:23:03瀏覽375|回應0|推薦3

有關價值的小故事之三 

  「你真的不要再好好考慮一下?」

  「我想我應該說的還蠻清楚的吧!」

  「嗯…好吧!如果你有空以後……。」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讓手機離開耳朵,不過這也是最近一年多來和製作人與導演常會有的對話。一種很難有交集的對話。

  他們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放下這麼好〝撈〞的編劇工作轉去教學,而當初以為我只是好玩跑去考試的朋友,如今都驚訝我真的回去唸書啦!不過,他們覺得我只是一隻腳才跨進去,還來得及把我〝拖〞出來,所以三不五時便〝誘惑〞我一下。

  我一直認真的跟他們溝通我的想法與理念,我只是在走一條或許還不是很明確看的出來的路,可是我充滿藍圖與企圖,更重要的是我有興趣,不過,這種溝通缺乏共識,因為我們都急著想說服對方而已。

  註:三則"價值"有感,寫於2005年,如今價值沒變,前面的路倒是寬廣了不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tusliu&aid=8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