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價值的小故事之二
2007/04/02 21:07:06瀏覽310|回應0|推薦3

有關價值的小故事之二

  有一天在要去開會的路上走著,說「走著」是因為平常都是開車去,而今天決定省下停車費改為坐捷運,我算了算至少省下一百塊,這是多偉大的抉擇,至少當時我這麼認為。

  看著路邊的水果攤,我想買一些水果吧!因為常常都是其他人帶來的,我挑著蘋果,發現怎麼會比昨天看的貴?我不是一個很會在水果攤殺價的人,只好東張西望、不動聲色的悄悄離開,走了好久終於到昨天比較便宜的攤位,只是,攤位上水果換成了拖鞋,這才想到原來這攤子早晚賣的不一樣,總不能買一堆拖鞋給大家穿吧?只好繼續找。我想應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走這麼遠的路了。不過,我真的是買到比較便宜的蘋果。只是,看了看錶,「天吶!」快來不及了,只好叫了計程車趕去開會。那天,省了廿塊蘋果錢,多花了一百五十塊的車錢。嗯~不過,我好像還是覺得賺到耶!

                             (窗台上的桂花blo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tusliu&aid=86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