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醉微暈~
2021/10/01 10:45:49瀏覽1560|回應7|推薦76

 

        

    疫情隔離後的鬆綁 ,   行天宮 /水問素食壽司輪轉 停業 ,  誠  / 優質素食自助餐 店面出租, 石牌 /抄手 滷白菜 甜不辣....老店 歇業 ,   今天傍晚  沿著河堤 想順道去景美女中/附近吃豆芽菜臭豆腐麵 鐵門拉下 .     許多行業將面臨轉變  轉型  轉業  有的整修 有的退休 . 

                                                  

 

  逛吃喝的小樂趣,   繼續  尋找 , 一家蔬串炭烤   進去看看  一個小吧台 ,  有點小酒屋的氣氛,   最重要的是青蔬燒烤 !  坐下 點幾樣 ,  是不是要來瓶小酒ㄋㄟ  ,  粉紅色的葡萄酒  吸引目光      微甜.   老闆   請拿個小酒杯,    老闆說 客人都是拿著酒瓶喝的.      我只能小酌

                

                                                                               來一串 牛魔王 糯米椒串烤

  炭烤出的風味真的不錯, 不焦不油不膩 ,  香料香氣噴香 !    炭烤+小酒  必搭 

我喜歡喝的是  那麼點氣氛 ,  點綴小樂趣 ,   走出店面   不醉微暈 而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6866232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1 18:47
親愛的自然風,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今天中午去梧棲漁港吃大餐,吃很飽
看到您的菁串蔬食燒烤,好特別
來點小酒,不醉微暈,很好
只是,我現在吃藥,不能喝酒,喝果汁吧!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福杯滿溢!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13 23:48 回覆:
謝謝 微笑天使的賞文 邀約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以食為天
2021/10/10 07:54

餐飲業永遠有它的市場

但是要熬得過低迷的風暴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13 23:50 回覆:

是啊   人總是一定要吃飯 ,    而且還要吃得高興愉快呢     

感謝那些提供美好食物的人崇拜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怎可消失?
2021/10/08 21:23

一回台灣妹妹就會帶我到處吃盡美食

在我心中台灣是美食天堂

讀到小吃關門,真是心有戚戚尷尬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09 17:52 回覆:
小吃滿足 煮平淡的我,  希望將來在某轉角處  又發現店又開了大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8 16:02
有您小樓東風的輕巧,一醅無恙卻點醒潮嫣。持長素的幸福,於我是每鐘頭覓一回食,聰明店家推「全天候餐饗」。🐾🍁🐾🍂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09 17:59 回覆:

小樓東風 , 人生幾何  多隨興.

 Mr.k 新文 題目...... 直接 太殺了 無奈     瞧  渴渴  噴張, 給  意 亂 情 迷     暈啦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4 01:30
哇!看的我口水直淌,幾百年沒吃燒烤了,這店還能撐到現在,開蔬食店的都有很深理想,很多的故事,真要給他鼓勵鼓勵啦!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05 17:08 回覆:
嘿嘿   怎樣台北有素燒烤    入夜以後  來歐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3 05:06

還說您不醉,都已經醺醺然了,口裡說的...盡是詩句。

能夠吃成串烤辣椒的,應該去泰國挑戰,配上啤酒,他們當您是知音,任您品足氣氛。

也可以坐室外區,舉杯邀明月,但我厭惡被蚊子咬,寧可屋裡吹冷氣,曬嬌貴。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05 17:07 回覆:
不醉不醉    還不夠醉   這篇哪有一句詩句.      繽紛肚子裡的詩篇  明明就有  不好好寫崇拜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1 19:18
不醉微暈  星期五的夜晚很適合  羞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1-10-02 18:34 回覆:
 想吃就去哩      現在沒班上 ,    忘了星期五小周末  那種期待 終於要放假的感覺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