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宇宙保持連繫
2022/02/16 13:09:48瀏覽2665|回應6|推薦102

 

         

        和宇宙保持聯繫                 

        春天丟來一個字,   好讓寫篇 春 的 作文 .

  二月春寒雨濕 , 天空插進了一道春光 乍現, 趕緊提起春天的腳步..碧潭正有五顏六色的花,身體好像未解寒氣,怎麼有點蹣跚 .   柔和的春光鐵定要飄一陣春雨 , 賭運氣不帶傘 ,果然春雨綿綿  綿綿而已 . 抖起外套衣帽 , 碧潭橋那端蔬食老店, 進屋去 一碗熱呼麻油春麵 一杯春茶 .

  

春郊 於飯後散步,  畫面進入一片 春生未始  還春野蔓蔓 , 空盪枝幹顯露出了隱蔽的舊鳥巢.   

   

 

 

     為了多幾個 春 , 落腳下午茶喝個  綠春藻浮杯面 (抹茶啦)  特選春梅色的甜點 .今天穿了一雙 年前買的春花色布鞋, 事後覺得好阿桑喔   但那一枝春花色  可是大紅大紫調出來的色調 .

                                                     

                                                                                                            

                             

     春天有交代   [一年之計在於春] .   春天好像覺得有些老套,  但是每年又給畫出十二月份新表格 .  是否蠢蠢( 再兩個春字) 欲動     準備開始埋單 new plane ! 

   

   當然祂也會告訴你 , 一直隱藏很霸氣的秘密 :  時時刻刻都有 春天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7171138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4 11:35
親愛的自然風,平安
最近您好嗎?
我發現您也喜歡吃麻油麵線,我覺得外面賣的沒有媽媽煮的
好吃喔!
缺點就是,媽媽愛碎碎唸

謝謝您分享,漂亮的花朵和抹茶飲、蔓越莓乳酪夾心蛋糕
我猜對了嗎?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
對了!謝謝您上次給我的「愛的抱抱」
只有您給我抱抱喔!真窩心
祝福您,福杯滿溢 🥰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3-05 19:13 回覆:

做媽媽的通常出自關心期望會碎碎念,  因為他們並不了解你的心, 你的想法, 你內心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除了自己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愛自己.  是否有適合的管道疏通 或 勇氣說出和家人一起面對溝通.

祝福妳     新的一年    有不一樣的擴展和新的呈現 !    三太子心花開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7 23:35

春天是美妙的開始

展開一場探險

歡慶冬天已經過去

地上百花開放

百鳥鳴叫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3-01 20:34 回覆:

是啊  美妙的開始 .     麗莎新詩也該鋪陳大地了. 

謝謝新春來訪 !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2 16:16
氣質大小姐,這標題玄啊。您愈寫愈俏,令我大歡喜。筆觸有趣且活力勁道,因您大方地徵用動詞。😜

春日好行當長駐足下,加置一雙防水好靴吧。🧘🏻‍♀️🤾⛹️‍♀️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2-23 21:23 回覆:
 這春 名詞字了24 回.       哈哈!    動詞   走啊  吃呀  喝啊  得意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0 01:16
近來天氣連綿低溫,還好您提早走春看花,我們才能在暖屋子裡跟著您賞花,只是要慎防肥肉爬上身。🏋️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2-20 12:48 回覆:

今天低溫特報  下探11度     煮一杯 薑+枸杞+棗  來暖身喔  

下回也去一粒沙咖啡館  三毛式咖啡館轉轉,  海景超寬頻.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9 20:47

收到!

這是宇宙編號 XYZ-000 的回答。

啾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2-20 12:33 回覆:

玉米

蘋果  也收到啦    還有其他 good news 嗎    得要分享喔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6 22:57
綠春藻浮杯面 有意思
自然風乃性情中人 宜賞春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2-17 10:58 回覆:

結廬草堂 有愛的人  宜家宜室 .   賞春也宜人啊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