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一個生活的存在感
2022/08/03 11:12:23瀏覽1686|回應6|推薦80

   來陣焦慌,

     心定緩    兩眼專注當下   心無雜音 ,  心伏不生亂 .    deeply     I`m here.                   

    感空乏,

     刷一個生活的存在感      why  not !       也來打卡   I`m  here . 

     刷卡的年代   刷刷  刷一個愉悅感 ,   身心愉快  飽足  身體健康  遠離 . 

   

 

  誠品生活時光 駐進板橋社區 , 一向充滿文創風格, 新穎的設計, 在此駐店呈現嶄新的誠意 .

一進門 空間不大喔!    新書  食品玩具 文具零食  蔬菜 ,  簡餐  聚會 Tea room , 沒少一樣的複

合式經營,  多少適意生活感的滿足與品質.

 

 

   

    鐵觀音雪鹽奶蓋  牛奶千層 ,   吹冷氣 避暑一個下午 , 不時的離開位置去逛翻新書,  採買了

   一袋零食 . 

 

             

  不大的空間    展示了插畫作家新書的牆面,    仍不失其文藝傳輸的格調.

         

          

                                       

                                     

           

                               

         

          

          

       

  因為七月剛開幕,  八月份有酬賓集點卡  消費200 一點 .  我已集兩點 ,  集五點送一份薯條,

我想我至少還會去一次, 去吃那份集滿五點的薯條.  看上一本繪本詩集 下回去買 , 很快就能湊到

點數啦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76218216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23:14

有幾個離家不遠,像這樣的好地方可以走走,

真的很不錯。

包中有書、有文具,是幸福的記號,

我就是這樣打扮我的包包的。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11-29 11:42 回覆:

挑選放置在自己包的物品 ,  一定是要來豐富心靈的陪伴配備. 

啊  原來每個人都那麼不同.     哈  我就沒帶過文具出門ㄟ大笑

謝謝 東張西望   望 到這裡來.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9 19:49

我最愛去台中的勤美誠品,可以坐著看書,每當假日黃昏,買書後到前方的公園廣場走走,坐在草地上看表演聽音樂,人生一大樂也

沒想到板橋也有這好所在,找時間去朝聖,多謝介紹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8-10 11:21 回覆:

上網蒐台中的誠品,  像超級圖書館.    板橋的這間誠品 是社區型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大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6 11:22
傳統書店式微,頗令感難過,識字的人多,讀書的人少,遑論寫的出好東西,想的出好品質。🌈🦋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8-07 11:00 回覆:
所以我要來去光顧一本新書呀      現在看到還有人出書,令人感到莫名的欣慰.崇拜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4 18:08
七夕鵲橋會,下午中南部風雨交加,三四點起就昏天暗地,好個情人節!
心緒蠻複雜的,一陣裴洛西雲煙,一連串煙硝戰火味,兩岸人民豈好戰哉?政客玩生民於股掌之上,小老百姓只求天天有個小小打卡的小確幸….
羨慕自然風….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8-05 10:25 回覆:

心很簡單   需求並不多,   多在 比較 .   

國際間爭奪權益 愈演愈烈 , 反照的鏡子愈擴大.    心不被恐懼恐嚇影響恐怕很難呀

心保持 和平安定 , 成也是心  敗也是心.

心健康 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心健康.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4 11:28

自然風

情人節快樂

銀河渺渺  詩歌藏情  屬於星子的傳說  千年一回足感心耶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8-04 12:01 回覆:

今天的日子    祝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情相悅 彼此相愛!

                  祝禱    兩岸和平  平等友愛!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3 13:34
找時間我也抽空去打卡 足感心耶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2-08-04 10:51 回覆:

看巧  不時會碰上面喔 大笑 

   清晨   牽牛花紫色開的起早!   

    夏日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