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博士要神跟他講話 (下)
2010/01/25 22:58:28瀏覽3695|回應2|推薦33
下集裡李博士體會主耶穌在十架上以及德瑞莎修女跪在印度加爾各答的火車站的地上所懷抱悲天憫人的心情。標題為格主添加。
主題:李祖昌弟兄在桃園堂分享得救見證


日期:2006年07月30日

晚上我跟神禱告:『神啊, 請祢對我講話。 我看到很多的evidence, but you have to speak to me – directly。』 而且我還問祂一個問題:『這一輩子到現在, 我都不認識祢, 為什麼就這一年,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祢究竟是為了什麼、來找我? 為什麼差遣Tracy來找我? 祢還派一個神學院長、又是神學博士來回答我的問題。 What’s the purpose? I only have one question: 祢找我、究竟要做什麼?』 我禱告:『神啊, 我要祢親自告訴我, 祢為什麼要來找我? 我要聽見祢的聲音。』


<<信主前的最後一奇蹟回應最後一問題>>

其實這就是我信主的最後一個問題了。 於是最後一個奇蹟就出現了。 在美國、我每天早上都去游泳; 差不多兩個禮拜以前、七月17號, 跟往常一樣, 早晨我也在游泳。 當時在水?面游著、游著, 突然之間、out of nowhere, 在我心?浮現出一個意念, 有一個很小的聲音說:『我要你榮耀我!』 就這麼幾個字, 非常簡單。
:『我要你榮耀我!』 當這個細小的聲音出來的時候, 在水?的我覺得全身觸電、眼花撩亂, 差點嗆到水。 這個聲音絕對不是我自己有的意念, 於是我知道這是神在跟我講話, 讓我知道祂找我的目的, 就是要我榮耀祂! 那一刻, 我非常感動。


<<滄海一粟榮耀造物主>>


在整個宇宙中, 地球真是非常渺小, 我這個人又算得了什麼呢? 一粒塵埃吧? 但是這位創造宇宙、獨一偉大的神, 能夠把祂的生命放在我?面, 而且在我們犯了這麼多錯以後, 只要你跟祂要, 祂一直有耐心地在那?等你。 最後呢, 祂還要你來榮耀祂! 我們人有這麼多的罪惡, 怎麼配得?! 即刻, 我覺得身上產生一股很大的力量。
這是發生在七月17號早上的事情。 當天稍晚一點的時候, ?面那個聲音又說:『你今天晚上要到聚會中去做決志禱告。 而且你當場要作見證, 把你怎麼認識神的過程統統講出來。 最後分享完了你的見證, 你還要幫十二個人洗腳。』 那個聲音就跟我說了這些話; 前一天牧師還催促我應該要決志了, 我還不答應哩。 而現在, 那個聲音不僅叫我決志, 而且還叫我要替十二個人洗腳(參: 約13:14-15)。 以我這種經歷的一個人, 叫我去幫人家洗腳、而且是十二個, 除了神, 沒有人能使我做得到。
那天晚上我到了佈道大會, 原來已經安排了其他的弟兄分享, 我跟牧師說:『神要我今天晚上做見證。』 果然牧師就把那個人換掉, 讓我上去做見證。 在那個大會?, 每一個上去證道的人都是老基督徒, 只有我是以慕道友的身份在上面講話, 很奇怪。 我在那?向大家做見證、說:『這個神會來找你。 不只是你, 每一個人、祂都會來尋找。 我要說的就是祂來找我的經過。』
做完見證、講完自己的故事, 我對大家說:『今天晚上願意接受耶穌作你的救主的人, 只要是慕道友願意現在上來做決志禱告的, 我要幫十二個人洗腳。』 這是主耶穌說的話:《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人要謙卑, 我願意為決志的人洗腳, 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要走出去榮耀我們的神。 當場我就做了這樣的一個commitment、要為十二個人洗腳。
那天晚上有五百多人聚會, 你們猜猜看有幾個出來決志的? 十二個! 哈利路亞! 阿們?! 阿們!! 這個數字是神告訴我的。 誰能控制那天晚上有幾個人決志? 一個不多、一個不少, 就是十二個! 你們可以去查那個靈糧堂今天辦的佈道大會、每一天有幾個人決志, 都有清楚的記錄。

http://www.truthinlove.com/Pictures/footwashing.gif
Source: http://www.truthinlove.com/Pictures/footwashing.gif
 
<<天父以苦候柔情喚回桀傲不遜的浪子>>
我跟各位分享,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 照聖經說、是神最不想用的人。 因為神用人不看人的能力; 你在世界能力愈強, 祂就愈不想用你(參: 林前1:19-20、3:18-20)。 我們常常看見被神所用的人, 都是弱者; 主耶穌在一個漁村?、是一個木匠出身。 神有沒有使用亞歷山大大帝? 有沒有使用羅馬的凱撒? 像我這樣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充滿了罪惡, 神卻要用我來榮耀祂
神來找人, 祂對每一個人、有不一樣的方式來得著; 無論如何, 神永遠在這?等著你, 等你一百次、等你一千次, 你只要打開心。


聖經?有一個故事、我非常感動, 就是浪子回頭的故事(參: 路15:11-24)。 小兒子年輕的時候, 父親還在、就分了家產, 跑到外面去把錢財都揮霍光了。
我們就像那個小兒子。 我們總覺得自己很有能力, 但、這個能力是誰給的? 你一切的才幹都是神給的, 都是我們天上的父給我們的資財。 然而我們拿了這些資財、離開了父親, 到外面《放蕩》、《浪費》, 就把錢財都用光了。 最後活不下去了, 就跑去餵豬, 肚子餓了、還跟豬搶東西吃 – 還搶不過那些豬。 我們在世界上所行的, 不就像這樣嗎? 神給你祂大好的生命, 我們卻棄置一旁, 專注在世上的金錢、權勢 – 這其實就是那些《豬所吃的豆莢》, 你跟許多的豬在那?搶, 果真你就是搶不贏那些豬。
一直到有一天, 活得實在太痛苦了, 這小兒子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 口糧有餘, 我倒在這?餓死嗎? 我要起來, 到我父親那?去, 向他說, 父親, 我得罪了天, 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不是嗎? 哪怕是作父親的僕人, 也勝過在那?跟豬搶東西吃啊! 就起來回家去了。
在小兒子想, 當初他拿了家產一去不回, 現在回去、父親一定不會理他。 想不到他回家以後, 受到父親什麼樣的對待? 父親遠遠地跑去擁抱、親吻他, 拿袍子給他穿上, 拿戒指給他戴上, 還要宰牛宰羊地慶祝小兒子的歸來。 我們的神就是這位父親; 我們都是小兒子, 唯一要做的、就是向父親打開心胸, 接受父親的恩典和愛。

<<沙漠客旅豁然開飲生命活水泉源>>
我對這個故事有很深的感受。
我在世界上認識到一點, 所有事情的成就, 都是倚靠神的恩典。 各位, 如果你還是慕道友, 會不會覺得你的心沒有滿足? 生活中有沒有很多的挫折? 不論是家庭、工作, 你跟人的關係如何? 我相信, 在你心?總是覺得很渴。 就拿我的例子來看, 過去一直是個很成功的人, 但是當你得到一個成功以後, 你馬上又去追求下一個成功, 你永遠不會覺得滿足
問題的根源在哪?? 整個宇宙中, 真正能夠造就生命的泉水, 只來自一個源頭, 就是來自我們的神。
我們從出生開始, 就像拿了這水走在沙漠中的客旅, 因為不認識神、離開了神, 你沒有跟那供水的源頭連結一起, 你出生時得著的那一袋水, 終究要枯竭怠盡; 所以人會死亡。 年輕時豪情壯志, 逐漸走到年紀老大, 有幾個還像年輕時一樣地意興風發? 就如同有幾對夫妻的愛情, 能夠歷久彌新直到白首? 經過幾年、幾十年的柴米油鹽、尿布奶瓶, 熱情就慢慢減退了。 這都是因為生命的泉水漸漸乾枯, 就要用盡了; 也好像Notebook的電池快用完了一樣。

只有一個地方可以供應你生命的泉水。 唯獨生命水的力量, 足夠使你從挫折中重新得著能力。 我們都生活在主基督生命的花園?頭, 每個人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的演一朵美麗的花, 有的演一棵漂亮的樹, 有的演一串肥美的葡萄藤, ……。 花會開放, 樹要結出果子; 但是開花結果是需要泉水的。 當你連接到那個泉水的時候, 你開出來的花、結出來的果子, 就要榮耀我們的神!

只有在榮耀神的過程當中, 才能領受到神生命、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只有這個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大巴比倫滅亡了, 羅馬帝國也過去了; 今天世界上有權勢的人、如比爾蓋茲之輩, 哪一個能比得過羅馬帝國的皇帝? 今天的人有財富, 羅馬帝國卻擁有整個世界, 但是都消失了。 人所行的若不為了榮耀神, 都要歸於無有。 但若是榮耀神的, 你所建立起來的、就比羅馬帝國還要大上十倍不止。 這就是神的榮耀。

<<一年內實證科學家親身體驗七神蹟>>
如果到今天你還是慕道友, 請想一想, 願不願意來接受這生命的泉水? 我來這?做的見證, 就是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學科學的, 事事要求實證, 神就在過去的這一年?, 完完全全地給了我答案。 你們聽見我所見證的, 短短一年、我經歷了多少的神蹟奇事?

首先、Tracy來找我、向我介紹這位神。 第二, 律師事務所願意在不預先收費的情況下為我打官司; 那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律師了。 但是今天我看到Tracy, 我覺得律師非常可愛。 而且這麼大一件案子, 我們雙方的實力是無法比較的懸殊, 憑幾隻小貓去對抗幾十隻的大老虎, 就把整個局面翻轉過來了。 若不是神, 誰能做到?

第三, 我的背得醫治, 還沒受浸、自己禱告, 牠就好了。 然後第四、牧師為我十幾年的花粉熱禱告, 也得著醫治。 第五, 對聖經有解不出的疑問, 神就派一個神學院長來給我答案。 第六, 我要求神直接向我說話, 祂就說話了:『我要你榮耀我。』 最後第七, 祂要我做見證、幫十二個人洗腳, 那天晚上決志的就是十二個人。 神足足給了我七件神蹟奇事。
對一個學科學的人來說, 在一年之內要這七件事情因為偶然的機率而發生, 那個機率近乎於零、就等於零了。
豈只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七件事情是神蹟呢? 發生在你們每一個人身上的生命、就是神蹟, 比我這七個神蹟要大一億倍以上。 你身上那50個billion、五十兆那麼多的細胞組織起來的軀體, 就是一個神蹟。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理智, 否則你的頭腦會限制你。 有人說, 你看見的是什麼東西, 跟你的眼光有關。 戴著紅色眼鏡去看, 就只能看見紅色; 然而神給我們的世界, 有這麼多豐富的色彩, 為什麼你就偏偏要戴一副紅色的眼鏡去看呢? 你選擇不信, 就跟選擇戴紅色眼鏡去看世界一樣, 當然只能看見單一、片面的影像。
神最偉大的神蹟, 就是人的生命本身。 現在我們看見有機器人的研發, 難道你要去相信一個比自己這個生命小億萬倍的東西、卻不願意相信人本身的自覺? 我要說的是, 你要相信?面的直覺。 我們要把外面層層包裹的洋葱皮剝掉, 進到內心最深處。

<<人人可藉信耶穌基督,成為生命活水泉的管道,流給渴了的人>>
大家都知道德瑞莎修女的故事, 她從年輕就到了印度, 在天主教教會?教英文。 這樣過了十幾年, 她所接觸的都是印度的上層社會階級。 有一天德瑞莎修女在加爾各達的火車站, 上火車之前, 看見旁邊地上躺了一個人、奄奄一息。 她會注意到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直向她招手, 使她覺得很奇怪, 就走向那個人、蹲下身子, 問他要什麼。 那人聲音很小, 她湊得更近一些才聽清了:『我渴了!』 德瑞莎修女很受感動, 就跪下來了, 在那?跪了一天。 第二天回到教會、對她的主教說:『我不要再待在修道院?了, 我要出去, 外面有許多痛苦有病的人需要幫助。』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斷氣之前, 說的正是:《我渴了。》(參: 約19:28) 主耶穌受了施洗約翰的洗禮, 四十晝夜在曠野?、不吃不喝, 魔鬼來試探祂:《祢若是神的兒子, 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參: 太4:3) 但是耶穌斷然用神的話擊退了撒但的試探; 這樣堅毅的性格, 怎麼在十字架上會感到口渴呢?

主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受苦, 包括與神隔絕的折磨 – 祂為什麼會渴? 祂是天上神的獨生兒子, 為了背負我們的罪, 祂被釘十字架。 主耶穌背負我們的罪, 目的何在? 就是讓我們可以起來。 主受羞辱, 好叫我們起來 – 榮耀神。

弟兄姐妹, 每個主日來到教會敬拜讚美, 可曾感受到神給你的喜樂嗎? 想想德瑞莎修女的故事; 印度是個路有餓死莩的地方, 教會是個寶貴的溫室, 把基督徒保護得好好地, 外面卻有一大堆瀕臨死亡的難民。 如果今天你是追求耶穌基督腳蹤的人, 不能只待在教會?享受喜樂、祝福, 我們也要往外面去幫助需要的人。
在教會外面, 有多少人在那?說:『我渴了。』? 我們要去幫助他。 在家庭?、在職場上, 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改變這個使人冷漠、孤單的環境, 擴及國家、世界。 讓神的生命經過你流露出去, 作傳輸祂生命泉源的管道, 散佈到世界各地。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夠榮耀我們的主, 才能減輕世人的痛苦。
今天以色列跟阿拉伯人打得天花亂墜地, 他們都是亞伯拉罕的後代,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和解? 因為他們都沒有耶穌基督作他們的救主。 只有接受耶穌基督, 人才能與神和好。 弟兄姐妹, 請走出去, 用神生命的泉水改變這個世界。 最後, 將所有的榮耀歸給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ygracew&aid=3711503

 回應文章

麵包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見證
2013/05/07 02:47
感謝您的分享!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求人生卓越
2010/02/27 23:27
今晚跟鄰居姐妹去大快朵頤"All You Can Eat"半自助大餐時 她分享了一位中央大學教授的見證 回來上網Google 很快找到他受訪的網頁 茲轉載如下:

不忘使命 恪盡職守-周復初

周復初: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教授
採訪‧撰稿/喻婉婷

爽朗的笑聲、熱情的待人,讓第一次見到周復初的人,都對這樂觀的個性烙下深刻印象。身為基督徒的他,長期在基督教耳濡目染下,周復初深覺宗教這股力量潛移默化影響他待人處世以及未來的人生道路,更展現於一張張亮眼的研究成績。

大學時代積極投身教會活動

畢業於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博士的周復初,大學時代表現平平,成績並未十分出色,他花了絕大部分時間在參與教會活動,並與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組成「弟兄之家」,他談道,當時由於住在學校宿舍,生活作息時常日夜顛倒,因此他決定與幾位同是基督教的同學共同外宿,成立了弟兄之家,一起分享教義,同時也將原本夜貓子的生活逐漸調整為早睡早起的規律作息。

正因教會佔了周復初大多數的時間,他更懂得利用有效的時間來完成他的學業,不因此荒廢求學路途,一路唸至清大博士班,成為第一屆博士班學生。此後,周復初便循此並行完成宗教與研究的使命,他雖立志做個傳教者,但其學術研究卻絲毫不馬虎,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

榮獲多項大獎 研究成果備受肯定

1990年,柏克萊加州大學前校長田長霖受邀到中大講學,他的一席話「做人要中肯,做研究要極端」深深影響周復初的研究態度。在科技時代起步的階段,半導體產業多半都是物理、電子、材料領域的人才投身其中,在一次學生的求助機緣下,周復初接觸了半導體產業,以機械工程的專業解決了該公司光阻不易均勻分佈晶圓之問題,一改機械人員在半導體產業只能作維修、設備維護的刻板印象。在製成研究過程中,噴射光阻材料至晶圓上,由於離心力與表面張力得抗衡,導致流體的不穩定,使得光阻甩掉,造成浪費,再則光阻有毒性,後續處理不易,因此他利用擴大關鍵半徑,掌握最佳化的噴突速度,進而將光阻減量。周復初也於1999年榮獲產學績優獎,其研發項目即是「旋轉塗佈液注入最佳化方法極實驗設備」,此獎項有十位名額,他是唯一一位以機械領域獲獎的人,十分難得。

  此外,他還推動成立以半導體製程與微系統熱流實驗室,歷經多年,實驗室呈現出多方面成果,包含光阻減量可以縮減製程上之使用量,降低晶片製造成本,周復初榮獲國家發明獎個人組銅牌獎,且為首位推崇為尺度熱傳及流體光阻減量,更於2003年獲選美國機械工程會院士(ASME FELLOW),在在證明他注入於學術崗位上的用心。

與基督教的不解之緣

  在中大任教多年,也曾擔任過訓導長與學務長等職務,期間周復初仍不忘身為基督教的本分,持續從事教會活動,他認為信仰基督教對於歷經四年的繁瑣行政工作有極大的助益,他學會了服務他人,耐心聆聽她們的需求,加以軟性的勸導並解決問題;面對公開場合發言,將要表達的意思有條有理敘述,就如同基督徒秉持一顆助人為善的心來服事生活中的各項挑戰,因此,周復初以開朗的個性和學生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周復初提到:「二十歲以前的教室在學校,學習基本知識;四十歲以後的教室在教會,學習人生怎麼過」,他奉獻他的人生全心投入基督教,卻仍利用瑣碎的時間兼顧學術研究,正如他的研究領域旋轉塗佈,必須利用液滴有效注入才得以達至最佳化的塗佈效果,他時時掌握每一刻時間,將其研究成果發揮到最佳化的效益。
http://www.cc.ncu.edu.tw/~ncunews/032/90-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