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rthday Party for March~~
2008/03/05 23:09:02瀏覽516|回應2|推薦3

好想睡覺喔...

不過太久沒打blogㄌ...看著比比之前那篇吃苦中苦...越看越苦...
趕快來打一篇把它請下我ㄇㄉ頭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homeroomTr 合作幫本月ㄉ小小壽星們辦birthday party...

事前和Tr. Cindy討論ㄌ半天...本來我想用蒙式ㄉ方式幫他們過..但是又考慮到小朋友之前都沒學過有關於星球ㄉ字...

對他們應該會有點難...所以就算ㄌ

三月有Easter...全部ㄉ小朋友一起畫彩蛋一定也會造成大混亂...這ㄍ也不適合

後來決定要讓小寶貝們自己裝飾生日大蛋糕...感謝Tr.Cindy和麵包店連絡..

把原本要放在蛋糕上ㄉ水果都另外包起來....

一開始我們先幫小壽星們戴上用錫箔紙做ㄉcrown....上面還有他們ㄉ名字喔..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介紹等下要用ㄉ水果和糖果名稱...

最後小壽星們把蛋糕噴上鮮奶油並放上水果糖果裝飾....

也邀請其他小朋友一起來幫忙裝飾蛋糕...簡單又好玩ㄉ活動

相信小朋友一定會覺得今天ㄉ蛋糕特別好吃吧!!!

報告完畢!

比比晚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670237

 回應文章

valen
wonderful!!!
2008/03/06 23:50

tiff babe

how nice and cute..i wish i was there with u guys

i couldnt join the b day party for whole semester...what pity

anyway, i really happy to work with u ~~~ thank God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苦.....>.<....
2008/03/06 00:56
我ㄍㄧㄣ了兩個鐘頭還是沒什麼進展...

所以我要去睡了

明天要吃點甜的...

Good Night...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