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Halloween
2008/11/09 18:08:07瀏覽656|回應3|推薦3
今年的10月超忙..現在才能稍稍的喘口氣記錄一下..

Cute mama的Halloween小週末, 鼎新電腦的Trick or Treat, Halloween闖關活動和Halloween movie time.

Angel & Jing-lang


Davidson& Havley


Zebra Class


哈利波特也是今年的流行重點...


好多天的活動,讓10月課程非常的豐富。和Homeroom teachers 的溝通上雖然一開始習慣,不過大家第一次合作,一回生二回熟嘛,最後還是有不錯的ending。

Sophia the witch & Valen the black angel


我裝清純當fairy被大家念不符合Halloween..Sexy Ivy & Cute Selina


假髮很好看ㄉVivian & Pumpkin Candy & Cat woman Selina


Honey Bear有Halloween歌舞Fashion Show….這個Show day真的是很累人..
我說的不是身體的累,是心裡的累…
原來人跟人相處真的是個很大的學問…原來你拿真心對待的朋友未必會也真心的對待你…
只能說I’ve got my lesson…
當一個人覺得你不對時..你可以不當一回事..當大家都覺得你沒做好你該做的事時…該好好檢討的是誰呢?
還好我是個有修養的人..不會讓這些鳥事影響我的心情(又開始賣瓜啦)

anyways當天的活動由大頭哥和我一起上場…
上台前一刻一度很緊張…說出第一句話後…一切開始上軌道…
opening dance


Cherry class the pumpkin


6 little black cats


辣嬤親子走秀


大家都穿Spider man...老師我都分不清誰是誰...


Bat man and Spider man難得同台


大魔王之Cookie bobbing


Ella爸爸裝成美人魚真是太犧牲啦..但是笑果十足喔~~


當天小朋友都表現的很棒...家長們也很認真的幫他們準備服裝...就這樣完成了Halloween的活動。

謝謝Valen的友情贊助來當評省~We had a great night after the show....hahaha...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369179

 回應文章

valen
it's a big halloween
2008/11/12 19:02

我感覺今年的萬聖節過得好久喔

雖然 沒有像培幼做那種家長互動的活動

但我想炫小孩 也是玩瘋了....算起來 他們小活動也不少

所以 這個萬聖節算是很充實囉

明年 還點不一樣的!!!! 嘿嘿嘿

如果 明年結束後也能去臭腳丫  會更誘人啦  哈哈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8-11-14 08:20 回覆:
要去腳ㄚ子不用等到明年啦.. anytime u like..

shopping
你太厲害囉
2008/11/10 11:10
你的蜘蛛人寫得很好笑   大家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趣喔

你們兩家學校都辦得很盛大   很熱鬧

下次我有空   也要去觀摩喔

我們這次的主題重點一樣是在說故事  然後有小小怖置一下

小朋友每次都被我的聲音嚇得半死

半夜都會做惡夢   好可憐喔

不過   看他們哭   我都會覺得好可愛喔   呵

你越來越棒囉   真棒

愛你喔

我親愛的孩子乾媽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8-11-11 06:19 回覆:
希望下次也能請到你來當我們的評省喔....

今年我沒有說太多的故事..但是配上鬼屋ㄉ背景音樂...

even 不是可怕的故事也把小孩嚇ㄉ哇哇大叫了...ㄏ

好期待...星期五的ETA見啦~~~~Miss u~~~~

愛音樂的朋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11/09 18:24
我發現不但小朋友可愛, 連老師都可愛阿!

曹偉中的唱遊世界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8-11-11 06:20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阿...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