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4/16~4/19新加坡遊學記+巧遇蕭敬騰
2009/04/29 21:54:47瀏覽1240|回應0|推薦0
4天3夜的行程...

凌晨4點多...準備出發...爸爸媽媽來送行...小朋友宣示會乖乖聽話不讓爸爸媽媽擔心

到機場囉

未來4天裡我就是這幾個充滿活力的小孩的媽(有兩個沒入鏡)~~

飛機的兒童套餐看起來真好吃...

在機上自己寫表格

跟機組人員照相



新加坡的生活老師來接機....大家都有花圈耶~~

第一個行程去動物園....white tiger


南洋幼稚園跆拳道表演

大家簽名的道服

小朋友都超厲害的...把木板都踢破了!!!

小提琴表演


南洋幼稚園~當地老師主教課程~Pizza making


南洋幼稚園小朋友一起上課~~培幼老師主教~英文課程:水果介紹

子兒,吐吐 Story Time

Eating Papaya

故事延伸...Craft Time

要畫一個大大的嘴巴喔~~~

Swimming~~~

搭乘全亞洲最大的摩天輪~~~~~

白天的景色不錯...建築物都很漂亮整齊...晚上應該更美

如果你問我....摩天輪如何???

我會說...不錯...但是跟15個興奮的小孩在一間密室裡30分鐘~~~耳朵真的不是很舒服

英國領事幼稚園之Easter園遊會~Lucky Fishing

深獲好評的小提琴再表演一次

Benson吹的很起勁

All the little girls went for the nail art~~

BBQ結業式

我們是第三名喔~~~

離開新加坡機場遇到蕭敬騰~~~他就排在我們旁邊..還很親切問小朋友問題~~

回程食物依然美味

和回程機組人員大合照

之中其實有很多小細節.....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非常的累~~~~~~~~~~~~終於知道..媽媽不好當!

我的嗓子又沙啞了~~~

但是小朋友的表現真的很讓人驕傲!!!

回到台灣後..覺得他們又長大了!

希望他們會記得這次的遊學! 這樣也不罔老師這幾天沒睡好又腰酸背痛的回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8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