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在心餅乾★★
2013/11/19 07:54:49瀏覽1192|回應1|推薦20

週六整天沒出門,兒子在做報告;連續三個週六,兒子都在做關於「發明家」的報告。

在家無事可做的我嘴饞了起來,便像上星期那樣,又跟兒子說想吃他做的好好吃餅乾,

兒子只好先離開「工作崗位」,花了半個小時做好一堆餅乾給我吃後,

又坐回電腦前埋首於他的「發明家」報告之中。 上星期做的 兒子,你放心做報告吧!我有好好吃餅乾陪我,不會再吵你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9529785

 回應文章

JULIA
2013/11/20 03:14
這次餅乾又比上次更美了   令人垂涎欲滴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3-11-26 05:44 回覆:
可能是因為這次我有出一張嘴在旁邊監製的關係吧!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