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大第三天(見人就聊)★★
2022/05/03 02:13:17瀏覽1064|回應0|推薦18

連續兩天和學長姐的交流讓天藍大開眼界,

原來,天可以是這麼高聳和廣闊的呀!

果然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天藍很懂禮數,會買珍奶請學長喝。

天藍急於探究更多的可能性,

所以又跟人家約好見面聊。

他甚至計劃如果中間空檔時間允許的話,

他便去系所門口等著,

只要有人願意,

他就跟他們聊聊。

哇哩咧,這還聊上癮了呢!

雖是這樣調侃他,

但其實是很佩服他積極爭取機會的態度。

 

The Jerome Fisher Program in Management & Technology has an Acceptance Rate as low as 2.5-3 percent.

賓州大學,雙學位項目錄取率2.5-3 %


後來,他雖沒真的去堵人,

但也主動和要辦演唱活動的社團朋友,

以及在校園裏勸說大家以後立業成功後,

記得把1%的收入捐給慈善機構的勸募大哥,

都聊上了。

既然是準備見人就聊,

那我就不用跟去礙事了。

 

在终於有時間買到Sim card,

也吃了早餐後,

我便送天藍坐上Uber去賓大,

我知道等這一天過去,

當我又再見到他的時候,

一定又會有一堆奇人趣事讓他口沫橫飛的講給我聽。

 

 

 

這幾天在幾個系所、餐廳奔波,和各式各樣的人見面,

天藍説他閉著眼睛都能橫行無阻。

後來,他在回飯店之前,

做了趟最後的校園巡禮,

他說心理有些感觸,

感覺自己好像開始有點喜歡這裡,

就算最後的選擇不是賓大,

他仍想將這幾天曾經歷的一切美好,

謹記在心、永誌不忘。

 

 

睡前,他發了一則動態,

謝謝所有和他談過話的人,

他們讓天藍的眼界更加開闊,

也更敢於走向通往自己夢想的道路。

嗯,飛這麼一趟雖然有點艱辛,

但看起來是很值得的。

https://youtube.com/shorts/DmtrdJUtPbA?feature=share

天藍快速編寫和製作的感謝動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387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