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回加★★
2022/05/10 07:49:23瀏覽1129|回應1|推薦9

回加了~




雖然一個星期內飛東又飛西,

這樣的飛行的確是有點勞頓,

但心情卻是愉悅且悠然自在的,

因為我啥事都不用管。

摘下眼鏡,啥也看不清,

丟掉主導主控權,

完全耍癈當個什麼也不想管的旅人。

從沒當過豬隊友,

這才體會到原來當豬隊友是這麼輕鬆自在的呀~









我的神隊友就得多費神了。


機場和飯店的Check-in都讓他去,

轉機找登機口,坐火車找月台,

也是他的事。

上了飛機想跟隔壁的旅客換座位,

我給個眼神就可以了。

拖著行李跑的人是他不是我,







餐廳點餐,買便當,

我只要動動手指頭便等著吃。

口渴了喊一聲就有人去買去排隊結帳,

沒有租車就不用開車,

叫車也輪不到我來。

這樣擺爛的旅行,

我喜歡,請多多益善。



天藍又做了段動態來謝謝Berkeley的學長姐們




#是讓人安全感滿滿的神隊友

#旅行是一個人為人處事能力的展現

#我把所有白馬王子必備的技能都傳授給他了

#等於是訂做一個他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4103344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2 09:27
妳實在太幸運了

不是每個父母都能這麼輕鬆自在,出門辦事,

妳家天籃,真是讓我們羨慕的孩子. 👍❤️💕

萬人之一吧!👍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2-05-14 08:40 回覆:

以前我以為全世界的男人都跟我老爸一樣可靠,

後來,

才發現把"男主外詮釋得淋漓盡致的我老爸"是世間少有的好男人。

由此可推,意思就是說天藍的老爸實在沒法教他如何當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那麼,就由我曾經看到過的,

我老爸深刻印在我心中的那個好男人形象,

教授給天藍。

他是個聰明且受教的孩子,

一教就懂,就會,就去做,

而且還做得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