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柏克萊第三天(舊地重遊)★★
2022/05/08 08:48:27瀏覽1178|回應0|推薦15


學校導覽我沒去,

隔天天藍又急忙去赴和學長的約,

我也沒跟,

還是待在飯店。

連續兩天都關在房裡,

感覺像是在隔離。

第三天,我想出去透透氣,

便跟天藍去柏克萊校區,

他先是要和一位印裔學長吃午飯,

然後是兩點,再來是三點45,都有約。

我只好一人逛逛。

 

這天有很多人在拍畢業照

 

 

 

以前也常在這裡買東買西的學生活動中心,

現在沒有賣東西了。

 

都聽人家說要找時間跟自己對話,

我都不用找時間耶~

我常常都在跟自己對話。

說什麼對話,文謅謅的,

不過就是腦子轉呀轉的,

看到這個那個,總是有些感觸,

有感而發的當下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跟自己「對話」囉~

 

 

 

 

 

我坐在這裡休息,

來了一群人在往上看,

我聽那導覽員說,

建築物上方的雕像,

從左邊數過來的第三隻熊,

牠在哭!

 

 

 

 

 

曾在這裡和一起遊學的姐妹淘們勾肩搭背的拍照

 

這條街道不似以往繁華熱鬧

 

逛柏克萊校園時,

因為想起了許多前塵往事,

我跟自己有說不完的話,

那個大我三歳的文萍,

後來在畢業後就嫁給了爸媽欽定的醫生對象嗎?

還有一起在淋浴間洗澡時教我唱黑夜白天的孟娟,

婚後幸福嗎?

當我穿越一小片樹林,

記起了這是我跟伙伴們都挺喜歡的一小段路,

雖然無從得知,但實在很想知道,

他們都曾再回來過嗎?

還記得我們走過的路,唱過的歌嗎?

 

 

 

 

 

 

哈哈,知道這張照片的”焦點”在哪兒吧!

 

 

 

 

 

 

 

 

 

 

我還走到校園外的街道,

遊學時也很喜歡在這裡逛逛,

現在這裡的商家不是茶飲店便是餐廳,

沒什麼好逛的,

就連我曾經在那兒洗照片的相館都不見了。

 

 

 餐廳前的排隊

看到沒?

頂呱呱要來這裡開店了

我以前遊學時住的學生宿舍就在這條街上

以前也來這裡吃過飯

這家郵局救過我一命

我的午餐。

別瞎想,不是那男的,

阿凸仔不是我的菜,

而且就我"側面"觀察,他應該不是男的。

餐廳賣的no carb plate

(無醣餐)

 

 

一芳到處可見,國內外都是

 

事過境遷,人事已非,

舊地重遊並不一定美好,

很有可能會勾起以為已經不復記憶,

甚至是斷離的往事,

至於找回來的是酸甜,或是苦辣,

就全憑你的一念之間了。

遊學時完全沒想到以後會帶兒子也來這個校園

帥帥的~

 

很上鏡頭的小長臉兒~

 

我們其實是要拍後面的美女們

 

 

 

他在數炸醬麵裡有幾塊小碎肉

 

這是一籠湯包和炸醬麵的價錢,

含小費我總共付了USD$27。

 到哪兒都樂~

 

 

這很像我們以前在UBC宿舍外的那一棵愛心樹

 

他在叫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406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