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爸媽★★
2022/05/19 09:51:44瀏覽1277|回應1|推薦17

起早送天藍去練團,

回來頭暈暈的,又上床小眠。


沒有熟睡,一直在做夢。


夢到了爸媽,

像是我帶他們去外地旅行,

到了一家可以用冰淇淋做材料自己動手打成果汁的店家,

(有這種店嗎?)

我手上因為還提著一台小朋友的三輪腳踏車,

不方便跟著進入人潮擁擠的店家,

便讓他們倆自己去摸索,

但有提醒他們可以先跟店家要求試試冰淇淋的口味。


沒跟他們進店家的我還是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著他們行動,

發現他們倆沒有試吃冰淇淋就直接做果汁了,

旁邊有位華籍的服務小姐在幫助他們。

後來他們做出了一杯綠色的果汁,

不曉得是用什麼做的?

我問他們,他們也沒回我,

老爸只說那一杯價格不斐,

接著又問我幫他跟朋友約見面的事情進行得如何?

我都還沒回答呢,就醒了。


對不起唷,老爸,

我不知道到底是要幫你約誰? 

也不曉得約好了沒有?

我想你直接去那朋友的夢裡跟他見面應該會比較快。


我們家的故事就從這張照片開始

腦海中父母最美的畫面


年輕時很潮的爸媽


我和老媽

我媽應該沒有聽過紅配綠狗臭屁這句話。

— 在台北故宮博物館



天藍和媽媽

我們倆和媽媽




出國唸書那一天

他們在玩兒

搞笑













希望他們倆在那裡一切都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4329067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1 04:42
相片中您的父母, 溫文儒雅,

真是讓兒女不捨.

如果知道天藍現在這麽好

他們一定也很開心和 引以為傲.

長期看著妳的文章,

後來發現,好像沒有再看到他們的照片

我們也很不捨……

祝福 順心 ❤️💕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2-05-21 09:41 回覆:

雖然常年在加,

但天藍和我爸媽的感情極好,

以前不少到我爸診所看病的患者,

都被迫要看我爸電腦裡的"溫哥華的天藍"。

我爸離世時天藍才五年級,

當時給他衝擊不小,

還好後來他能化悲傷為力量,

自那之後,他始終以"榮耀爺爺和阿嬤"為奮鬥目標,

如今有了小小的成就,

真心希望在天上的他們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