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藍的畢業舞會(Prom Party)★★
2022/05/27 07:47:51瀏覽2240|回應0|推薦20

不知道一般在美加的家長對高中畢業生的畢業舞會(Prom Party)有什麼想法?

前幾天看到朋友說那是身為老爸的他「最期待的一天」,

我還陶侃他說:

「Prom是你兒子的,而你在最期待?!」

 

我不太能體會朋友期待的心情,

我自己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受了天藍的影響吧!

他好像也沒什麼興趣,

一度還曾想不去參加,

是他那一班哥兒們糾他去,他才去的。

 

天藍沒有邀女伴,

就跟那一群母胎單身的哥兒們一起去,

而且,我還是那一車小鮮肉的司機。

在我載小鮮肉們到市中心的宴會廳途中,

他們一路嘻笑玩鬧,甚至還唱歌助興,

六管低音炮齊鳴也挺好聽的。

 

 

我想起當年遊學時,

一起同遊的姐妹們在遊覽車上唱歌,

後來導遊發現司機走錯路了,連忙指正,

司機愉快地說:

「他是因為沉醉在我們悠美的歌聲,

想延長這份愉悅的感覺,

所以故意繞了遠路走。」

 

舞會差不多進行到晚上十點半左右,

天藍沒有繼續跟哥兒們續攤,

因為他隔天還有個「統計學」的期中考,

他得回家蓄精養神好應付考試。

聽說哥兒們後來先到了一位同學家,

然後又到海灘去玩兒,

(在午夜時分?)

有幾個人最後是喝了個爛醉回家。

 

我可以理解高中畢業生「自以為喝了酒就是大人」的錯誤想法,

但喝到醉茫茫就不可取了,

如果以後常常以這樣的方式「來表現自己是大人」,

那其實是挺幼稚的,

一點也「不像個負責任的大人」。

 

備註:

根據加拿大法律規定,在卑詩省要年滿19歲才有合法飲酒資格。

The MLDA (Minimum legal drinking age) is 18 years of age in Alberta, Manitoba and Quebec, and 19 years in the rest of the Canadian provinces and territories.

我說他擺錯邊了,

根據我多年幫他拍照的心得,

其實他的右臉比較好看。

這位小哥這麼帥,你媽知道嗎?

在舞會現場拍的

 

一群母胎單身的鐵哥兒們~

 

 

他們四位是學校弦樂團的F4

180公分的天藍竟然是最矮的!!

 

裝什麼呢?

不錯唷,有小姐幫忙拍照

這位阿嬤很興奮能跟小鮮肉們拍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456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