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大第一天(精疲力竭)★★
2022/04/28 02:48:07瀏覽1528|回應2|推薦19

到賓州的第一天,挑戰隨即展開。


早上7點,

頂著低溫2度c的大風吹,

(體感溫度負1度c)

從火車站步行約6分鐘抵達飯店,

並順利的獲得「免費的Early Check-in 」之後,

(正常的Check -in是下午4點,

等於我們提早9個小時住進飯店)

我小眠了近兩小時,

這對轉了兩次機、

一路停停飛飛11個多小時卻完全沒能在飛機上睡著的我來說,

不無小補。

可是之後的經歷,

就像酷冷又大風大雨的天氣一樣,

讓人感到不舒坦。

早上4點多降落

 

 

 一進飯店就又馬上工作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因為沒有買到美國sim card,

網路無法連線,找不到人。

 

讓我娓娓道來:

今天雖不是正式的campus tour,

但天藍還是約到了三組學長姐,

天藍和他們見面的時候,

我就到校園裏的咖啡店和星巴克等他。

 

 

 

你不是才剛跟小姐姐一起吃了午餐?

 

第一組是香港學姐、

(她只花了4年就「順便」把碩士都修到手了)

再來是巴西的學長、

(他直接帶天藍去系所參觀,還說比起家鄉、費城是極安全的地方,蛤?)

 

 

 

最後是韓國歐巴學長,

(是個很帥的理工男,照片裏的他和天藍的氣質很像,他目前全力鑽研電動車的充電技術,因為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所以,被分手了。。。)

韓國歐巴學長,和天藍很像吧!

難怪兩人一見如故。

 

他們都和天藍相談甚歡,

就是因為「太歡了」,

天藍沒注意到時間,

以致於讓我在約定好的時間一直等⋯⋯

起初還好,

但當時間超過約定的半個小時後,

我就無法平靜了,

可是因為天藍無法連線的關係,

我找不到他,

好急、好擔心,

不曉得他會不會有什麼事?

在更之後的半個小時還是沒收到他的消息時,

簡直有渡秒如年的難熬,

直到他的訊息跳出來,

説他連不上網、

説韓國歐巴學長還邀他一起吃晚餐,

可能會到八點左右。

 

如果是平常時日並無不可,

偏偏下午三、四點下起傾盆大雨,

越下越大,簡直像颱風雨那樣,

這樣的情況我們要走回飯店,

實在是窒礙難行。

但又考慮到天藍此行就是想和學長姐多多交流,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他。

後來,天藍依約在八點與我會合,

然後我們在風雨交加中往飯店走去。

途經一家簡餐店,

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的我吃了

「世界難吃的Boston Chicken 」後,

決定叫計程車。

(我邊吃都邊快哭了,怎麼能這麼難吃啊?)


我和天藍的手機都沒法打,

只好跟店家借電話。

打了電話後,

車行説10分鐘車會到,

但後來的1個小時內,

我們都沒有坐上車,

跟車行聯絡了三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在我們只好放棄等待,並叫了Uber,

計程車就來了,

只好取消剛叫的Uber,

當下被收了取消費。

那時的我是經歷了帶著飛了11個小時飛機的疲累,

和找不到兒子的憂心忡忡,

以及吃了難以下嚥的晚餐的痛苦,

身心俱疲的我只求能快快回飯店休息就好,

即使要付出「傾家蕩產」的代價,

我都心甘情願。

 

#從溫哥華轉機飛美國東岸比飛台灣還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3655456

 回應文章

BEV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oaming
2022/06/28 19:55
打開 roaming 不就好了?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2-06-29 02:25 回覆:
我的是預付卡,沒有這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