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肉曬衣叉★★
2021/03/04 15:08:08瀏覽875|回應0|推薦10

加拿大家裡有洗衣機的,

幾乎也都會有一台烘乾機,

算是買房子的標配。

這裡的公寓大樓都有明文規定:

「不能把衣服晾在陽台曬乾」,

我認為這根本是很不環保的規定。

有時候看著太陽挺大的,

實在很想把衣服棉被都拿出去曬曬,

但要膽敢衝動這樣做的話,

很可能會被告發吃罰單的。

 

所以在這裡大家洗完衣服後,

就馬上丟進烘乾機,

春夏秋冬晴天雨天都一樣,

不到一個小時衣服就乾了。

說起來是挺方便的,

缺點就是沒有曬衣服的那股陽光酥爽的氣味,

那味道要曬在棉被上的話,

感覺晚上特別好睡。

 

大家應該都有同感,

曬衣服最怕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不僅一天曬下來沒有陽光味兒,

還多了難聞的潮濕霉味。

還好,我都暑假回台,

晴日多,曬衣服不是什麼問題。

 

以前,我洗了衣服,

就一件件用衣叉撐上去曬衣桿上掛著,

去年夏天我突發奇想,

把兒子叫來當人肉曬衣叉,

一件件就直接掛上去了。

我知道人長得高挺好,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用處」,

也算是「人盡其用」吧!

 

 

 

 

 

 

  

冷門的老歌,但是好聽。

林慧萍:戒了相思 

有了太多勇氣 

是一種千辛萬苦 

你就讓我輸得徹徹底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710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