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走一圈UBC★★
2021/03/28 13:46:27瀏覽1004|回應0|推薦13

春假第二週,

天藍百忙之中抽空陪老娘走走。

我們從UBC校園南區住家這邊走到書局,

那兒算是校園的中心,

再往北走一點(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玫瑰園,

那裡可以看到海。

這一學期還是都在上網課的關係吧,

校園裡沒什麼學生,

倒是見到拍電影的劇組,

我不說你肯定不知道,

UBC說是加拿大排名第三的影片拍攝地,

全世界的話排第九名!

(UBC ranked #3 most filmed location in Canada)

(UBC is the 9th most popular filming location in the world)

最近李敏镐(我沒有看過他的韓劇但好像很有名)到溫哥華附近拍片,

很多迷姐迷媽都趕去追星。

我不去,也不用去,

我身邊這個自己製造出來的,

完全不用整容就有純天然類韓星的風采和氣質,

好看得很呀~

那天他陪我去超市買菜,

我發現有兩個女生在偷看他咧~

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杜鵑花開了~

這綠色的箭頭標誌是告知拍片劇組可以把車停在這裡



不知道在拍什麼?


很多穿著白袍的臨演

劇組用餐的小攤
















走著走著有點餓,

我們到無人的小店吃了片披薩,

天藍去張羅,

他說現在到店裡買東西都會給小費,

一方面是體恤店員在疫情時期的艱難,

再來就是他有個好朋友最近也在炸雞店打工,

聽他的工作甘苦談後,

天藍再見到小店的打工生特別有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82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