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到L牌★★
2021/08/20 14:25:16瀏覽1148|回應0|推薦13

上週熱浪來襲的那一天,

天藍去監理所(ICBC)考他的L牌。

在加拿大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考駕照,

先筆試考些交通規則和開車通識,

然後再實際上路路考。


我原本的計劃是想等明年天藍滿18歲之後,

在台灣上駕訓班考駕照,

然後用台灣的駕照直接換美國或加拿大的都可以。

這樣的規劃可以省錢,省力又省時,

但不曉得為什麼?

天藍自己先報名了在這裡考L牌。


他花了一兩天的時間,

在網上反覆做了練習題,

也看了一些考試的教材,

但他並沒有相當的把握,

畢竟從來都沒有抓過方向盤的他,

對開車這檔事實在很陌生。


但他卻考了滿分!

(我當年也是耶~)

他說他運用了考試的訣竅,

所以題目都還沒有做完,

就全部答對了!


天藍考駕照的第一關輕鬆過關,

接下來要開車上路練習。

我很好奇天藍有沒有得到他媽超強駕駛的真傳,

能開快,開久,也能精準停車

還能罩子放亮遠遠看到警察就扮乖。

希望是有,

不然,我這輩子不就都離不開駕駛座了嗎?

 

#天藍說等他拿到駕照就要跟我接力開到墾丁去

#終於我有可能不用再獨撐大局了

#一直覺得很會開車的男人很帥

#結果我自己變成那個很帥的人



考前還在複習

後面的海報說拍駕照上面的照片時,"不,能,笑"!

直譯: 我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可惜的是,不是在你的照片上。

還在講東講西的

考試中。。。

考完了

拿到L牌了

監理所的人打趣地跟天藍說你今天帶姐姐來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671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