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只有媽媽好★★
2020/03/29 05:29:48瀏覽976|回應0|推薦10

還是關於劉真小姐離世的一些感觸。


這幾天,辛龍出現了,也瘦了,

這些日子他肯定是承受了巨大的煎熬,

可以想見最後他終於不得不放手的時候,

百感交集的心情波動,想必也是劇烈的。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

但他還是不得不讓她走了。。。


留下四歲稚女,

從今以後,他們父女倆相依為命。

朋友都說他會走不出來,

悲慟欲絕的父親要怎麼牽他的女兒走下去。。。


同為人母的,我們都能真切地體會在最後的時刻,

劉真小姐奮力地與死神摶鬥,

女兒絕對是支持她的最大力量,

很遺憾,她沒


我曾經也經歷過類似的情境。


在天藍兩歲左右,

我做了全身身體檢查,

檢查的結果,一切都好,

惟獨腎臟出了問題,

檢驗師跟我說我有腎水腫現象。

當場我不太清楚那意味著什麼?

我自己是一點異樣或不適的感覺都沒有的。

回家查了一下,

才知道其實腎水腫的問題不小,

最恐怖的可能是腎癌引起的。


我被嚇傻了!

腎癌?!

我的寶貝天藍才兩歲耶~

我也真被嚇壞了!

我的寶貝天藍才兩歲,

沒有媽媽陪他長大怎麼辧?

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愛他,

為了他,我堅持拔牙不打麻藥,

因為他還在喝母奶,

為了他每天晚上至少三次以上的夜奶,

我睡眠嚴重不足,

但我用意志力撐著。

有陣子他鬧脾氣,

拒絕直接吸吮母奶,

我弄著擠著也要把母奶灌進他的嘴裡。

為了他,我在留職停薪期滿之後毅然辭職,

因為對我而言,外商銀行優渥的薪資和工作上的成就感,

絕對無法彌補錯過天藍成長過程中的每個歡笑和悲傷時刻的遺憾。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為了他,

而他才兩歲耶~


反反覆覆地我整天都在想這樣的問題,

一邊想,一邊掉淚,一邊吃不下飯,一邊全身無力甚至發抖。。。

不過才幾天的時間,我就瘦了兩公斤。


爸媽看我不對勁,我才把我的難題說出,

爸媽聽了也開始煩惱,

但爸媽都安慰我,事情不會太糟,

就算真有事,他們都願意捐出腎臟給我。

天下父母心呀~

我為了我的小孩在擔憂,

而他們也甘願為在他們眼裡永遠也是小孩的我犠牲奉獻。


後來掛了醫院腎臟科主任覆診,

主任特別親自幫我做超音波掃描,

他掃得很仔細,

來來回回左左右右的,

當他用肯定的語氣告訴我一切正常的那一瞬間,

我喜極而泣,

連日來被腎癌壓得喘不過氣的陰霾一掃而去,

當下什麼念頭都沒有,

一心只想回家抱可愛的兒子。


而現在,

想到世上多了個沒有媽媽的小女孩,

心酸。。。


阿母親一下!



大葉高島屋四個月大

內湖自宅

行義路娘家

北投忠義廟

老爸的明瑩堂中醫診所

台北101餐廳


母乳協會員年會

迪兒小羊兒童攝影

北投温泉博物館

內湖草莓園

陽明山二子坪

台大校園一角

美國洛杉磯

宜蘭餐廳外

美國西雅圖郷下鬱金香田

Minter Country Garden 明德花園

七月一日加拿大日


UBC宿舍外漫天飛雪

台北碧潭

萬聖節最帥的Bat Man

夏威夷街頭

2010冬季奧運比賽地

假如爱有天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225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