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道★★
2021/03/13 12:25:22瀏覽924|回應0|推薦9

今天在鴨鴨池駐足時聞到怪味,

從一對男女身邊走過我便知道怪味從他們而來,

他們在抽大麻。

男的見了我,禮貌性的點了個頭,

我也輕點了頭,然後快步離開。


我是到加拿大才知道大麻的味道是長得怎樣?

不是我抽過,都是在路邊聞到的。

那味道像臭鼬放屁,

也像泡在咖啡店裡,

但濃度又至少多個十倍以上吧!


聞過太特殊強烈的味道,

我就會念念不忘,

總感覺它就停留在我的鼻腔裡。

有時和一個噴了太多香水的女人錯肩而過,

或是進到一個商家或餐廳,

我就會受苦於無法擺脫那奇特氣味始終揮之不去的糾纏。


通常只有洗澡,

把全身的衣服換掉才有可能甩掉令我不舒服的感覺,

我今天一回到家也立刻就這麼做了。

你呢? 也會這樣嗎?


#UBC醫院爆疫情 BC今天飆增648例79變異


修女姐姐健步如飛耶~





















圓仔花?



萬紫千紅











辛曉琪 Winnie Hsin

【味道 Scent】Official Music Video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758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