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你負責喔(26)~(30)
2008/05/29 23:25:57瀏覽704|回應0|推薦2

 我要你負責喔(26)


 我覺得頭很暈,聽到美妙的Jazz音樂,小喇叭,Baby
 Breeze,是Chet Baker。

 天呀!我的頭真的像要爆開一樣,我移動了一下身體,費
 力睜開眼睛,現在我聽到靈巧的鋼琴前奏,嗯是-
 Born to be Blue-我自言自語喃喃唸著,

 :Born to be Blue~

 我以為我聽到的是自己的回聲,可是這回音好近就在我耳
 邊一樣,嗯!怎麼會這樣呢?嗯,我發著自己都不知道的
 無意義聲音,

 我趴著,可是好像怪怪的,胸部貼著氣息起伏的感覺,我
 
 竟....趴.在.他.身.上.

 更糟的是我全身無力,怎麼爬也爬不起來。 -終於-

 我坐了起來,房間也一下子陡亮起來,兩個女人站在我面
 前(錯!應該說是我們面前)七嘴八舌的,

 我這時也醒了七八分了,還好,他那個大姐不在列(不知
 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我回頭看剛被我壓在地上的Tony,他還是躺在那,而且眼
 睛是張開的(莫非他早就清醒了..可惡..竟還有閒功
 夫放音樂),

 我馬上意識到,......還好衣衫完整,

 終於我大聲嘶吼出一句:「喂!別吵了!」

 我這是對眼前那兩個女人吼的,她們倆一人一句嘰嘰喳喳,
 真是抵過七嘴八舌,

 半坐在地上的我,一邊回想今天的事,一邊依然頭疼欲裂,
 我看看Tony,他依然沒說什麼話的躺在地上,盯著天花板,
 看來我喝得比他還醉,是他開車把我帶回來的。
 

                       ......待續
 


 我要你負責喔(27)


 我想起來了,從海邊離開以後,他問介不介意陪他去喝酒,
 我不置可否,其實還真的蠻想喝的,因為看到海的原因吧!

 很奇怪我一看到海就會想做一些事,例如,喝清涼的啤酒,
 或者可以搬一台鋼琴到海邊(一定要是平台式的),就像鋼
 琴師和她的情人那部電影,把所有欲望渲洩在旋律與海波間
 ,再重重的丟棄一切,徹底沉入海底,這是一種解脫吧!

 有時候如果我可以做一些奇怪的事,我會忽然覺得很滿足,
 不禁微笑,然後充滿跳躍的情緒......這是從我外表看不
 出來的吧!所以我特別愛寫詩,詩愛怎麼怪就能怎麼怪,就
 像我看過一個MTV,將魚養在平台式鋼琴的平台裡,就像
 一個海底世界一樣華麗,~但是這是為什麼呢?就是不為什
 麼,才這麼奇怪的愉快,我的人生已經有太多為什麼了,我
 不打算一一去追究,我寧願有時候有點莫名其妙,就像仲夏
 夜之夢一樣莫名其妙的癡迷又醒來,而我更想要當那個頑皮
 的小妖精,玩得這麼輕快。

 可是我終究還是一個人,而且是一個女人,面對愛情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沉重起來,七情六慾攪得我心碎欲裂,

 既輕快又沉重兩種迴異的個性,在我身上交相作用,卻一直
 平衡得不錯,......施穎川了不了解這些呢?他有時會說:
 妳太愛胡思亂想了,但似乎他又了解我的胡思亂想,因為他
 其實是個十分複雜的人,日常裡的乾淨利落更顯得他需要秩
 序,去安撫紊亂,我總覺得他這麼說的同時也像是在對他自
 己說一樣。

 關於他的出軌我並不恨他,雖然當時確實是極為痛苦的,可
 是時間一久,我身上那一個奇怪又沒邏輯的輕快小妖精竟然
 會嗡嗡叫說著:喂!這也是一種人生咧,知道嗎!


 
 
                        ......待續


 我要你負責喔(28)

 
 也許就是因為看完海的我太想喝酒了,所以才會一不小心喝
 太多,我喝到微醺的時候開始一直笑,而Tony反而不太喝了
 ,我只記得我一直說笑話,說以前的事,可是到底說了些什
 麼呀!

 我們從晚上十點多開始喝,那個PUb似乎是他熟識的店,因為
 常常有人經過我們旁邊的時候,就跟他打招呼。

 就我印象,我似乎忘了要跟他保持敵對的距離,說到高興還靠
 到他肩膀邊一直笑一直笑...後來...就忘記了。

 等我醒來就是現在這個情況,啊,現在跳到什麼河都洗不清了
 ,他這兩個乾姐像七爺八爺一樣,可是可沒那麼莊嚴,舌頭真
 的是特別長,說起話來竟都不會打結,兩個像練過相聲一樣,
 妳一句我一句,每一出場都像初來貴寶地,敲鑼打鼓很怕冷場
 一樣,

 :夭壽ㄛ!我剛就說這麼晚不要過來了,妳偏偏不聽我的,
 妳看吧!我的直覺很準的咩!剛遠遠就聞到女人的味道!

 高高瘦瘦的媚姐揮動她的四肢,就像一棵不知枝條該往哪長的
 柳樹一樣,

 :喂喂喂!ㄛ泥不要亂說話尼,什麼〝女人〞,忍家是〝女孩〞
 溜,是湯尼的女朋友ㄋ,泥不會說話就不要亂說啦!

 圓圓胖胖矮矮的玲姐,鼓動她可愛的小嘴巴,盡發一些怪音,

 :什麼什麼,我不會說話?妳是說女孩就比較可愛,女人就比
 較被人嫌!妳還不是一個〝女人〞

 :噫~~泥這個女忍,哦至少也不像泥眼睛裡只有男忍,每赤都像
 花七一樣黏著哦的客忍,幾會奏收移翁之利。

 我看要叫她們兩個住嘴除非是發生七級大地震。

 這時候Tony開口了,比七級大地震還厲害:喂!拜託妳們快走啦
 !我們還想再來一次咧!

 他竟從我身後環住我的脖子,這麼親暱的討我便宜-
 

                         ......待續


 我要你負責喔(29)


 媚姐和玲姐竟然真的剎時就住了嘴,兩人一副不知道該做什麼表
 情的樣子,看看我們兩個(一個小女子被一個小色狼纏住),又
 看看彼此。

 玲姐:啊伊!忘溜,哦家的利豆湯還在燒ㄋ!死鬼會罵喜哦的!

 媚姐:是唷!太晚睡會變醜勒!快回去-

 非常快的她們兩個就奪門而逃,我反而莫名其妙的很,在做什麼
 呀!我-

 :「喂!你可以放手了吧!」

 我好氣又好笑的吐出這串話

 :「啊!對不起!」

 他小小驚覺似的放開了手

 原本想罵人的,聽他一句對不起,就想算了。


 :「可是....」他雙掌撐著臉靠在床邊說,

 :「可是什麼......」以為他要說關於這房間的事,

 
 :「可是姐姐抱起來還真舒服!雖然......」

 :「雖然什麼......」這個大變態,我還來不及追究他上一句話,

 :「雖然胸部小了點......啊呀!」

 迅雷不及掩耳的一顆枕頭丟過去,可惡的小子,嘴這麼壞,

 :「喂喂!別生氣嘛!人家我也沒什麼胸部呀!」

 
 :「你再說!」我一個忍不住,還是笑了出來,

 :「好!好!我再說~這位姐姐就像我的大枕頭~」
 
 :「喂!你!」我用力給他瞪

 :「抱起來既柔軟又舒服又-」

 我的下一件兇器已經扔向他

 :「-平滑-啊呀!」

 一本音響雜誌正中他的臉。


                        ......待續


 我要你負責喔(30) 


 「妳可不要誤會呀!我本來要把妳扶到床上休息的,誰知道妳
 一把捉住我就躺平了,怎麼也叫不醒呀!」

 「......」

 「喂!妳怎麼不說話!妳可不要哭ㄋ......只是借妳的CD放一下
 不用那麼難過吧!」 

 「誰為了CD呀!」我只是忽然很想哭,當然還是忍住了。

 忽然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忽然對於現在感到陌生,對過去感到
 空洞,對未來更是說不出所以然。

 「喂!我保證對姐姐妳沒有任何企圖,而且很快就會搬出去了」

 「搬出去?」沒想到這麼快他就舉白旗,我還以為拿到租金後,
 我也該去找房子了。

 「是呀!這一兩天就能搬了,妳可不要哭唷!」

 「我那有哭呀!誰叫你把這弄得這麼亂,害我鼻子過敏,」

 我當然死不承認剛剛是真的快哭出來了

 「好~好~沒哭~沒哭~我最怕女人哭了!」

 是嗎!怎麼每個男人都會說這句,偏偏讓女人哭的大部份都是男
 人,而且是對女人說這句話的男人,

 「是嗎!你沒讓女人哭過嗎!」我直覺似的反問

 「沒有,從來沒有,我從來不會讓我愛的女人為我哭。」

 「你不覺得讓她為你哭也挺好的嗎?」因為未曾有哪個我愛的男
 人為我哭,我竟有些渴望一個會為我哭的男人。

 「嗯。」他想了一想的樣子

 「看不出來你心這麼軟!」

 「應該說,我總是愛上沒那麼愛我的女人吧!」

 「所以沒機會看到她們的眼淚?」

 「有,當然看到了。只是那是為別人流的。」

 「Kate也是?」我顯然問太多了

 「她是在我面前流過最多淚的女人。」他若有所思的說著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rn&aid=191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