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10.20為了自己而美麗
2016/10/20 01:24:16瀏覽167|回應0|推薦5

今年四月,在臉書發了一篇短文: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讓自己很美麗,
成為磁鐵去吸引他,讓他發現我。
  
即使到最後,他不喜歡我,那也不打緊。
因為我也沒有辜負我自己、我把我自己過得很好很好。

而現在半年過去了,總覺得即使我再美,他應該都看不到吧。

舞蹈越跳越好了唷!因為開始熟悉肢體的律動,開始慢慢抓到規律。

雖然還是沒有固定工作,沒有漂亮履歷,

可是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很認真地前進著。

雖然有些路不是在預期之中,但是也走得很開心。

  

總是莫名地想到Zheng,上次在做瑜珈做得滿頭大汗時,

Zheng的臉龐就硬生生地闖進我的腦海中。

他還是很關心土地相關議題,也許跟他讀的科系有關吧!

總是在臉書看到他發表相關文章與想法。

  

雖然有想要傳訊息給他……但這總是想想而已。

連點開對話框的動力都沒有。

  

前幾日,又重新看了一遍《阿甘正傳》,

每天晚上阿甘總是會說一句:「我很想念珍妮。」

一邊思念著某人,一邊過好自己的生活、認真做好每件事。

感覺,好像也挺不賴的。

 

除非有個契機點,讓我又不小心遇到了Zheng

不然啊…也許這輩子,我與Zheng就這樣了吧。

  

 

前幾天,Camny&Yvonne姊吵很兇。

Yvonne姊甚至把家裡所有的成藥都一次吞掉,期待著死亡。

那時,我坐在Yvonne姊旁,心裡很憂傷。

「妳這樣,孩子怎麼辦?」

「孩子有她爸。」

「……這樣值得嗎?」

Yvonne姊不語。

  

身為女人,我們都知道,

為了男人而自我傷害,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情。

可我也懂,愛到深處而用傷害自己的方式,只讓男人能更注意自己一點悲傷。

  

幸好,後來兩人和好如初。

 

  

Forest老是在跟我獨處時,講些「我不懂愛情」、「我不是好男友」之類的話。

因為全副心思都在事業上,難免少了時間與女友相處。

偏偏Forest的女友很沒安全感,需要Forest大量的時間去關愛她。

他不只一次跟我提,他想分手。

我只告訴他:「你有這個想法,就快分吧!別耽誤人家時間。」

  

當年江風就是如此,想要跟我分手想了半年。

想分又不敢分,因為我沒做錯事,只是因為他愛上別人。

愧疚、心疼、不捨,讓他拖了半年才敢跟我提。

  

Forest質很好,是很棒的男友人選。

可是我不能也不想跟他在一起。

除了他有女友之外,他也是我事業上的夥伴。

當事業跟感情牽扯在一起,總是麻煩。

   

只是最近,電話聯絡Forest時,

接起電話從原來的:「小梢,怎麼了?」

變成「小梢寶貝,請說~」

讓我覺得有點驚驚:誰是你寶貝啦!

我總是淡定的忽略這句「寶貝」不做反應。

  

可今天早晨醒來,我夢見我跟Forest同床共枕。

只是蓋棉被純睡覺,沒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

也把我嚇得夠嗆了。

  

  

現在假日兼職做婚禮主持,case by case

本來打算另外兼工商活動主持,跟經紀公司接洽時,

卻不小心開始上模特兒課程。

11/01有通告,報紙副刊需要MD。最近要去試鏡看會不會上。

  

……當一名小模,根本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啊!(囧)

而且還不知道我家人能不能接受演藝類工作。

雖然我滿喜歡的,也挺符合我的特質。

  

只是接案生活,收入起伏很大。

在小綠有收入之前,還是想要有一份工作當穩定的收入來源。

起碼可以應付最低生活開銷。

  

想到要去早餐店,然後爭取周休二日。

這樣下午晚上就可以跑小綠、接通告;

假日去主持婚禮。

  

只是,人生有必要這麼忙嗎?

我這個周日還要考多益,

打算明年七月去考華語教師證照;

十月申請Allex,管他有沒有錢,先申請再說。

我相信,只要申請過了,到時候自然就會有錢了!

Allex若通過,後年六月就可以去美國工作一年(或兩年,看我申請的方案)

  

有些東西,我心中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從來沒有放下過。

  

  

今天感覺超級想念阿婆的。

很想要就衝回去苗栗。

只是我忍住了,打電話給阿婆說說話。

  

等到我有穩定工作後,我再跟阿婆說,我換工作了吧!(笑)

然後等到婚禮主持上軌道,有固定的接案量之後,再跟阿婆提吧!

  

   

至於為什麼離開了補習班,嘿嘿

下次想要講時,再跟大家說吧!

 

 

 

BY 每天生活都充滿變化的 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833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