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ain
2012/03/18 15:11:15瀏覽954|回應0|推薦5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第三次的「一開始」吧。

啊哈哈,我這個人是很奇怪的~

就算被迫要結束,也想要好好地說一聲「再見」。

只是,這一次感覺滿奇妙的,因為……我並沒有離開,

只是換一個方式,繼續在這裡生存。

我很喜歡這個平台,捨不得離開。

  

Again,我又再一次的一開始了。

像李欣頻老師說的:

我醒來不是又老了一天,而是發現新生的自己,

一個與昨天又很不一樣的自己,

因為每過一天,又多了一天生命的質地。

再一次的一開始,不是為了拋棄過去,

而是發現自己又過了一個階段,

在新的階段展開全新的一頁。

慢慢地成長,努力讓自己朝著「成熟美麗」邁進。(笑)

  

不過,聽說我的文字非常有特色,

充滿了個人風格啊!

所以,說不定會被眼尖的朋友發現我是誰喔~~(笑)

吶,發現就發現吧!(聳肩)

只是啊~讓我們培養一個默契:你知道,我知道,這樣就好。

其他的,就毋需多言。

  

分享一段惠特曼的詩吧!

他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詩人唷!!

 

自我之歌(節選) 惠特曼

 

死亡並不真正存有

而且,死亡要是真的曾經存有,那也只將

生命往前推移,而非等在盡頭,將它停阻

生命出現之際,死亡就會終結。

一切事物都在進步,都在發展,什麼也沒有消逝,

死亡和任何人所想的都不一樣,

那是開朗的事。

  

BY 穎兒 Sun.Mar.18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22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