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5.24 努力讓自己很美麗
2016/05/25 02:56:00瀏覽135|回應0|推薦7

實在是想不到要下什麼標題好(笑)

只好把最近的行為(?)歸結一起,把得到的小結論當標題了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去酒吧了(大笑)

在旁人聽來,這個頻率還是很頻繁,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超~久~的了!

畢竟,前兩個月我一周去四到五天啊!

  

也沒什麼原因,就是沒有很想去了,

可能跟酒量變差也有關係吧!!

我的身體與大腦自動反應,發出「不要去」的訊號。

  

我是那種,吃到不好的東西下肚後,

胃會自動把東西吐出來,吐完就沒事了。

上一回,一杯長島才喝不到一半,就去廁所把酒精給吐出來了。

沒有暈、沒有醉,就只是單純想吐出來而已。

身體對酒精變敏感、耐受度變低了。

   

啊,我的荒唐歲月就這樣過去了嗎?

才兩個半月。(笑倒在地)

   

上周跟小美說~明天我會去酒吧聽她唱歌,然後跳舞給她看。

可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期待明天去酒吧這件事。

(就算可以見到Lin,也沒有提升我的興致)

一來,我完全忘記舞步了(大笑)

二來,我不想喝酒了。

可是去那邊一整晚只喝可樂很瞎耶XD

  

跟酒吧那些調酒師&外場說我不會喝了,

他們一定會起鬨,畢竟我之前可是喝很厚的酒,

九宮格一口氣喝掉一盤還沒事,一次灌三杯Shot還好好的人啊!

   

明天就看心情吧!會去的機率挺高的,

雖然忘記舞步,雖然不會喝了,可是我喜歡小美、想去找她(笑)

  

  

昨天被客訴了。主要是我不對。

反正……就是做錯事情囉!

包含上週三主持的很糟糕這件事,

聽說我現在都被大家盯很緊。

   

真覺得,這份工作很不容易。

當我對同期進來的同事說:「我發現我的金魚腦好像不適合這份工作」

她頓了頓,深深地看著我:「所以你要放棄了嗎?」

我愣了下:「沒想過要放棄呢,只是覺得……很辛苦。」

  

老是忘東忘西,兩光兩光的,

婚禮這份工作可是需要大量的細心與耐心啊!

昨天主持練習結束後,

主任說她很感慨,「妳真的要浪費這麼好的聲音嗎?」

我的聲音很甜美很好聽,這是天生優勢。

可是要勝任主持,勝任企劃,需要我非常多的後天努力。

「再不努力,妳會被這一行淘汰。」

   

現在,我看到電影裡的演員、MV裡的歌手,

內心都有股非常非常深的敬意。

我總算深刻體會到為了站在舞台上,背後需要多少的辛酸血淚了(哭)

這份工作,不是專心學主持就好,

與客人互動相處是藝術,跟其他部門合作需要條理,對上要懂表現,

對同事要拿捏交往深度,工作進度要學會安排,

五花八門的,真的好不容易啊,這份工作。

背後要多少努力,要跟多少人合作,才能促成舞台上一小時的短暫光芒呢?

  

專業。

真的很不簡單。

  

  

今天晚上去跳舞。

一向中規中矩的我,希望透過跳舞,可以讓我比較放得開一些。

雖然跳得很爛XDDDDDD

   

 

回家路上,也買了一本著色畫。

前陣子很流行著色畫,現在改流行練字了。

從書局一進門的書櫃,就可以看到這個改變。

   

在著色畫開始流行前,我就已經在畫曼陀羅了。

本來也想找曼陀羅來畫,可是找不到,又剛好遇到喜歡的日本風著色畫。

懷著忐忑的心買下來(因為封起來,不給看內頁),

回家打開之後,慶幸裡面的圖我都滿喜歡的,看來可以畫很久了(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學跳舞,練畫畫,回家打網誌。

還有散步散很久很久。

我喜歡這種單純的感覺,很單純的律動肢體、很單純的畫好一幅畫,

不在乎時間流逝,只專心做好眼前。

這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美好浪漫。

  

畢竟工作需要很多的心思,計畫這兒計畫那兒,

速度要快,效率要高。

完全不能照我原生的步調走,那真的是、等著被淘汰。

   

在做這些事情的當下,我覺得,自己很美(笑)

   

想要讓自己變美麗。

努力保養皮膚,安排時間運動,讀書、畫畫,

努力學習工作上所需要的一切專業。

  

真的很想讓自己成為美麗的女人啊(大笑)

  

  

在書店,也看到鋼筆。

想起了Zheng

他的書桌,有一枝鋼筆,那時我在讀《挪威的森林》

他也就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下這五個字。

  

似乎,他也成為我生命的印記之一了。

  

明明,他之於我的每日生活,是那麼的輕微,

然而他所留的影響,卻深深刻在我的骨子裡。

   

兩個多星期沒跟Lin聯絡了,

跟阿德也好幾天沒有line

生活感覺輕鬆,也不覺得少了什麼。

  

覺得自己某方面,其實也挺像男人的。

尤其是那一天跟Lin吃完飯後,

他很疲倦的睡覺休息,而我在一旁抽他的菸、看工作資料。

在電視情節來說,好像都是男生坐在一旁抽菸忙工作,

女生慵懶地在床上睡覺。

我的心很淡很淡,沒有「喜歡的人就在旁邊~」的幸福感。

  

先把自己過好再說吧!!

相信生命會有最美好的安排。

 

BY 剛剛Camny哥回來,陪他聊天,不小心讓自己太晚睡的 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5852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