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5.08 又一次覺得要振作了(笑)
2016/05/08 01:51:18瀏覽141|回應0|推薦9

今天下班之後就乖乖回家,沒有再繞去別的地方。

周六夜,Lin在酒吧駐唱,雖然有念頭想要去,但這只是一閃即逝的想法而已。

   

到家之後,久違的跟Camny&Yvonne姐在客廳閒話家常,

聊到錢的分配,我就心虛→因為都拿去喝酒了

聊到我晚上都跑出去,我更心虛→因為三天兩頭就在酒吧

  

Yvonne姐很可愛,她語重心長地問我:

是不是喜歡的男生在酒吧上班,所以才天天去酒吧?

並不是喔~(笑)

如果只是為了Lin,一周最多才去兩次而已(笑)

真的單純是沒玩過、覺得這種「夜生活」很有趣
(雖然也只是單純喝調酒、跟店裡的人閒聊,也不玩遊戲、不拚酒。)

  

Camny哥叫我去辦學習駕照,把汽車駕照考一考,

然後五六月間把機車駕照給考到!(大笑)

每天混吃等死,上班下班,未來在哪!!

   

我大笑,真的啊!

職場&酒吧遇到的、認識的,最遠的計畫是「下一周」,

還從來沒有聊到有人對未來有深刻的規劃與期許,

這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也算是很新鮮,

第一次身邊的人這麼重視當下的歡樂,只說:「快樂就好」,

而沒有替未來焦慮&規劃。

  

也許就是這樣吧!

當下快樂就好,沒有對未來的焦慮,

這兩點我沒體驗過,而現在好吸引我。

   

不過,當我靜下來開始想想未來的時候,

其實背後不知不覺挺多冷汗的(擦擦汗)

  

心裡其實也明白。

最近花錢也有節制了(笑)

不然當月光族,真的很刺激……

要精準算好現金流,其中一道周轉不順就會GG

   

好玩嗎?好玩。

還想玩多久?不知道。

想這樣玩一輩子嗎?不想。

  

下一回去酒吧,應該會等到週三了吧。

除非我週二神經又斷掉,或是壓力莫名大(笑)

Lin每周三六駐唱,週日我有婚宴,不想那麼累;

最佳時間就是周三囉~

  

每周去一次。

總比三天兩頭就去來的好。

因為迷戀Lin而有固定去酒吧的時間,好像也挺好(笑)

這是迷戀上他而帶給我的好的影響之一吧(?)

  

以前不敢玩,每天繃很緊。

三月六日開始上酒吧,沒有玩過,天天都沉迷在玩耍當中。

  

現在該玩都玩過了(?)

是該要調節玩跟認真生活的比例了。

  

是說,我到底講多少次「不去」或是「減少去」酒吧的次數?(囧)

聽我一直碎碎念,就代表我很想做,但是還沒做到,

只好在心頭念茲在茲。

  

期許下一次,我可以換個主題,而不是繼續糾結在這個話題上了!!!

 

 

BY 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5609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