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2.05 第一次互惠造型x想放棄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開始
2016/02/06 01:08:17瀏覽185|回應0|推薦5

今天第一次透過FB社團互惠。

起初是看到對方發文,想要找人練習造型,目標100人。

想著老是潛水按讚不能幫我累積經驗值,就大膽私訊給對方說:我願意XD

  

其實滿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大笑)

地點還有點兒難找,看對方名片以為是有店面之類,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家庭工作室。

  

過程滿愉快的,東聊西扯,

提到我因為《失戀33天》,對婚企有浪漫想像;

提到她做美容想轉新秘的過程。

   

完妝後,有點不習慣。

雖然不是濃妝,但比我平常自己上妝還濃

(可見我平常的妝多淡,淡到朋友都說:看不出來妳有化妝……)

  

文末附上照片。

  

下一次互惠,是讓攝影師拍拍,2/11()

也算是第一次,第一次互惠拍攝XD

  

  

昨天忍著「覺得自己是笨蛋」的心情,對著電腦練習扭動身體。

今天在洗澡時,忽然想起這件事情,然後就在蓮蓬頭嘩啦啦的熱水下,

複習昨天自學的動作,順便對著鏡子來看看自己是不是扭的很奇怪(大笑)

  

其實跳舞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就看自己放不放得開。

  

在昨天的教學影片,裡面的舞蹈老師說:

當妳覺得肌肉很累很酸時,千萬要撐住!

因為肌肉是也是有記憶的,當很累的時候,就是肌肉要長出來的時候!

  

這讓我聯想到,從youtube上搜尋的激勵影片裡,有提到

覺得自己沒有力氣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開始。

感覺自己「再也撐不下去」的那一刻,才是決勝負的關鍵。

有些人就此打住;而有些人咬牙堅持。

  

前天跑步時,設定連續跑步30分鐘,在23分鐘時,

我覺得自己真的快死翹翹,好想停下腳步。

可腦袋裡跑出youtube激勵影片的那段話,我就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大笑),也告訴自己:一旦停下來,要再起步就更難了!

後來順利撐過很想放棄的時刻,後來30分鐘到時,跑了2.86英里,

覺得:噢,那乾脆跑到3英里好了!我又多跑了一分鐘。

  

明明在23分鐘時,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最後卻連續跑了31分鐘。

  

今天開始讀《彭蒙惠英語-Advanced》,之前都讀《空中英語教室》。

練習把難度提升,不能一直讓自己徜徉在舒適圈裡。

然後……依然很想放棄,回去讀空英QQ

 

梢兒喜歡學習語言,雖然我不聰明。

沒辦法跟那些英語好的同學一樣,可以在10分鐘背完10個單字;

可以順利的完成文法考題答對率九成;

可以振筆疾書的寫完一篇英文作文。

  

我只能用最笨的方式,

閱讀英文小說,讀不懂就猜,

重點不是每字每句理解,而是享受閱讀的樂趣;

抄寫每日雜誌文章,來練習語感;

規規矩矩的聽英文廣播,就算只有三四成聽得懂;

同樣的單字一查再查,運氣不好都要查五遍以上才記住。

  

難度提升,我也覺得好想放棄。

可我問自己,我夢想的小梢,是可以英文機哩瓜啦的,

如果現在都熬不住,如何讓自己往夢想中的小梢更靠近呢?

「想讀好英文」而沒有堅持行動,永遠只是「想」而已。

大一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樣的夢想了,我到大四畢業都還沒實現。

如果現在還不堅持,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

  

「想放棄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開始」。

 

BY  想要擁有自己的家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4599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