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013/07/25 00:57:13瀏覽232|回應0|推薦7

                           新鮮草莓是咱自己種的,麥片cereal 是咱老公做的 

                              

曾經,生命並不是這樣。

曾經,我怕上床,也怕起床。 受不住上床後、久久無法入睡,也面對不了起床後、生命的支離破碎。

許多傷害的手爪、陰影環繞,許多霸凌的嘴臉、晝夜侵噬; 而我卻拼命努力、乞憐、渴望著他們的愛.....

曾經夜半醒來,我進入書房,一遍又一遍唱著自譜的「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直到天亮。  誠然,「我的心等候主,勝於那守夜的等候天亮...」

終於,我的主耶穌基督介入; 祂至高的神權其實一直在我們中間,只是我看不見。 只是,過去我一直更在乎「人」怎樣對待我。

終於覺醒。

不再自憐,更不再乞憐。終於,我只要主耶穌,並祂的十字架!

終於,因著耶穌,並仰靠祂的聖靈,我有能力去面對、甚至去憐愛所有的霸凌與傷害。

(請您一定要憐愛、疼惜那些傷害你的人!想一想,如果他是一個真正快樂的人,他會傷害你嗎?)

果然,生命不再一樣。

每天,我等不及上床,更等不及起床!

每一個新的一天,都是新的生命。 我要高聲歡呼、並且宣告: 每早晨,祂的慈愛和憐憫都是新的!

啊,即令是享用一碗簡單的早餐!

(好好吃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00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