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我的血氧不足 (我住大山裡 之18)
2022/05/29 14:31:22瀏覽1175|回應1|推薦61

自從三月份手術之後,我的血氧一直不足。

但醫生卻說,根據CT Scan, 我的肺部健康完美;他說,我只消多運動。

怎麼辦?只有乖乖聽醫生的話嘍!

於是,每天大山裡健行。

 

每天,從大山的這一頭,我眺望著另一頭...

啊,那一片覆蓋著皚皚白雪的、綿延不斷的、美麗的洛磯山脈。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主而來!

 

雖然看起來還挺像樣,其實她體力不支、血氧不足,每天總喘不過氣來,呼吸得好辛苦...

然而,即令身心都逐漸衰殘敗壞,我仍要揚聲歡唱、感謝讚美我的主!

因為,我的幫助,是來自那創造天地萬物的主。

海拔8000呎的高山上,我繼續和自己奮鬥!

是的,一個人必須戰勝世界、撒旦、老我,才能進入與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的聯合!

也只有全然順服聖父、聖子、聖靈,我們才能榮耀地戰勝這個苦難又罪惡的世界、撒旦、與老我。

喔主啊,耶穌基督,我的主,我深深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645320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陳牧師感恩!
2022/05/30 05:29

為陳牧師感恩!

人的一生、窄如手掌。

時空之限,使人能因生命的經歷而蛻變。

為有更深睿的回憶感恩,為有更加添的記憶愉悅,為有更豐滿的生命行囊歡呼。

為一朝一夕間得步入永恆,心存敬畏!

上帝啊!讓我得知身之終;又因我是寄居的,求祢不要對我隱藏祢的命令;求祢顯明創世以先祢已經先愛了我的奇妙!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為陳正華 牧師感恩! 為造物主而頌!

天恩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