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如陽光燦爛 (我住大山裡 之 4)
2022/05/02 00:50:45瀏覽1094|回應0|推薦47

風暫靜,雪暫停;我走進陽光...

望著一片白皚皚的山頭,感動又感恩。

難以置信那段炙熱沙漠中的無盡煎熬、才剛剛過去幾天....

 

不過,住在寒冷又空氣稀薄的高山上,對長年咳嗽又血氧不足的我來說,可能也不是件好事。

 

沒事兒!怕啥?耐心等等!

等過些日進城看肺科,聽醫生怎麼說。

此時此刻,我生命中至高至大的大醫生耶穌基督叫我不要為明天憂慮;祂說,一天的難處,一天當!

對,趁著咱還能呼吸,胃口又特好,今日和老公進城、吃吃逛逛一番去...走!

 

*********************

 

 

有朋友問我,抓住耶穌、順服耶穌,這兩者有何不同?

親愛的,讓我告訴你,抓住耶穌是搖動祂的手,那是愛自己;順服耶穌是尋求祂的面,那是愛耶穌的表現。

抓住耶穌的人,比較記掛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常常急躁不安地叨念自己的需要,那是一種狹隘的愛自己。

順服耶穌的人因為深愛耶穌、切切渴望耶穌的心意,他總是溫柔謙卑地把聖經的話語放在心裡、並時時刻刻表達在日常生活中,那是一種豁達的自愛方式。

愛自己,永遠快樂不起來。愛耶穌,你會自由釋放、充滿喜樂!

當然,話說回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愛自己開始。所以說,抓住耶穌是起步,順服耶穌才算數。

要操練!

我朋友又問我,那我怎樣操練順服耶穌呢?

讓我告訴您,最簡單的操練方法就是,分分秒秒思念耶穌(有如呼吸),你就能時時刻刻活在基督裡。

基督耶穌的信仰,不是一個宗教的儀式,而是一種關係的聯結!

只要你時時刻刻活在基督裡,你的生命必能重新展現上帝榮耀的形象。到那時候,你若想要遠離基督、活在自私與狹隘的肉體中,也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383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