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嗄?甚麼狀況?(我住大山裡 之16)
2022/05/21 23:36:15瀏覽1464|回應2|推薦69

這雪,不到24小時,就下成這樣?

 

清晨打開房車門,一陣大風雪撲面而來;真是太爽了!

我手上抓的,是8000英呎高山上的一條水晶冰柱;

是我從咱們房車的門框邊邊折下來的...

 

從房車裡面向外拍照,

這是今晨的道路、野餐桌、小松樹。

 

比較一下昨天拍的:

道路、野餐桌、小松樹...

 

我的小松樹成了小胖胖了!

 

好在上週兒子一家人過來露營的時候,是個大晴天。否則,雪地裡睡帳篷,可能還真有點不大美妙....

記得女兒結婚那年,她弟還在唸高中,那時我們住在新墨州的阿布奎基市。

為了排解對他姊的思念,當初老公和我經常帶著兒子出去露營野炊。有一次,晚上到達營地,到了第二天早上拔營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昨晚竟然把帳篷搭在一大塊冰地上...

 

我們現在所駐紮的這個營地,位於科羅拉多州的Genesee大山裡,是全美國第一個(or 惟一一個?)也設有帳篷露營區的屬政府房車營地。

下週是Memorial Day長週末,兒子一家又要過來!

而且兒子說,他們已經預訂了兩個晚上。

此刻,雪深淹沒了我的靴子...

 

到時候,能化嗎?

 

能化。

感謝讚美恩主!

瞧,太陽這不就快露臉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403434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22/05/23 20:39

看到你這麼開心隨意 真好!

祝福


天涯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自明尼蘇達的問候!在基督裡向您問安!
2022/05/22 06:52

您退休後的房車生活如何呢?想必您們夫妻一定非常喜愛,這種以全美房車營地為家的退休生活。不僅可以享受神所創造的大自然,也有更多的時間享受日日與神親密同行。我為您們感謝讚美神!

五月底,科羅拉多的高山營地下雪並非不可能。今日,明尼蘇達的雙子城氣温只有50度左右,突然間驟降了20幾度;難怪您那兒的洛磯山區會下起雪來,看到您在雪中歡樂的樣子,真為您在主裡感到高興!相信下週的國殤日長週末(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5/28 - 5/30),積雪必將融化;您與兒子一家,也將有一段難忘的家庭歡聚時光!願主賜福、保守您們一家!

以馬内利!耶和華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