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令是最深處的恐懼 (給KK 之 3)
2021/06/06 06:03:37瀏覽955|回應0|推薦63

親愛的KK

謝謝你這兩天不但沒有被我弄煩,反而甘心樂意每天與我一同浸潤在基督的話語中。

那天,我倆在長途電話中,妳說妳需要我正面的鼓勵的話語;你說,即使是白色的謊言,妳都會得到安慰與滿足。

啊,我親愛的KK,雖然我深愛你,但是我真的算不了啥,甚願你讓主耶穌成為你心靈中惟一的安慰與滿足!

如是,我今天繼續為你帶來第五個經文。

加拉太書2:20, 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別忘了,每天都要重複背誦默想這些經文。目前,我們已經擁有五節經文了;這些經文何其寶貴,你要將主的話語吃下去,成為你自己生命中的營養與力量。

即令是最深處的恐懼,主的話語都能為你帶來最深處的醫治,那是任何人都奪不走的財富!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P.S.

歡迎親愛的微笑天使,或是任何一位其他親愛的格友加入我們,與我們一同在主的話語中得到靈裡的餵養與滋潤,一同在苦難中經歷生命的豐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56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