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
2010/12/12 23:48:19瀏覽166|回應0|推薦0

  前陣子收到一封簡訊,大意是說,騎自行車環島的夥伴因為車禍傷重住院,請大家幫忙,我趕緊問其他夥伴他需要什麼幫忙。又過了幾天,我上台灣自行車環島運動協會網站了解狀況,很遺憾的,這位大哥已經走了。

  回想當時,我和同事以及媽媽報名寶哥創辦的台灣自行車環島運動協會的環島活動,隊伍裡有個大哥時常熱心的招呼大家,環島活動結束後,我們也在他熱情邀約下,到他工作的聯誼中心玩,正值壯年的他有個溫暖的家,工作也很好,但是生命就是這麼脆弱,毫無預警的,他就這麼走了。

  幾年前還見過面、這麼好的一個人,說走就走,令我有點難以置信,但這卻事實。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更要好好的把握時間,做應該做的事、做想做的事?我現在到底想做什麼?曾有一陣子,我以為我的生命已經過的夠了,但真的夠了嗎?我想這不該是我決定的事,因為這是父母與上天的恩賜,我所應該做的,就是積極、努力的去過每一天,好好珍惜父母與上天給予的生命!

      thalasso58  99.12.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