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去嗎~伊朗
2010/12/14 00:15:4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你有去過伊朗嗎?會想去伊朗嗎?我從未想過要去伊朗這個國家;兩三個月前朋友說要跟團去伊朗,我看看成團人數上限:十七位,太多人、我不喜歡,但幾週前得到消息,成團人數不到十個人,嗯,尚可接受,加上工作的煩累,好想出走,於是開始上網或到書店,翻閱前輩到伊朗旅遊的照片或遊記。

  我想,我到了伊朗,一定又會有上次到印度那種作夢的感覺,會是個很棒的經驗,目前伊朗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點是伊朗是一個不愛美國的地方,是拒絕美國限制的國家,他們真有種,令我佩服不已,還有那土房子,我曾想承租小一號的土房子,而伊朗有不同形式的土房子,和其他有意思的建築,而且不是高樓大廈,此外,伊朗人真美,尤其是小孩子,還有包的密不透風的女士們。

  總之,伊朗行能體驗跟我現在極不相同的生活,能給我撞擊,那為何還猶豫呢?因為要請假,我向來很少請假,幾次遠遊都是因為沒上班,或是有休假才去,雖然我很不留戀現在這個工作,但有點放不下孩子,還有就是不能跟爸媽一起過年,去年年假第一次帶父母出國玩,是有點小壓力,但總還是想再規劃下一次與父母自助旅行的行程。

  我的生日正值過年,時常是舉國同歡,一起放假,但因為是母難日我一直都覺得不需要注意它,但是明年我想好好感謝我的父母,生下我讓我體驗人生種種。看看這次旅行的時間表,這次如果成行,那我就會在伊朗過農曆生日,在泰國過國曆生日。我計畫在出發前寫一張感恩卡、包兩個紅包給爸媽,表達我衷心的感謝,而跟他們第二次自助旅行的行程,我也會盡快規劃的,可能是日本青森、南法普羅旺思或是義大利卡斯塔尼,應該都很棒。

  我可以去嗎?        thalasso58  99.12.1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