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祝福
2011/03/24 00:11:08瀏覽167|回應0|推薦0

        同事是個工作狂,每天待在學校的時間超過十二小時,孩子們在她的照顧下的確都有進步,大多都很懂事;她也是個孝順的女兒,照顧父母無微不至,除此之外對於社會活動也付出很多心力,是家扶中心的志工,也是戲劇團體的指導者,這樣的生活很充實、很自在,縱使生活上或工作上有些問題待解決,她都盡量想辦法解決,或甚至與狀況共存、轉化自己的想法,不讓自己身陷困境。

        說這些是想說.....人都有讓自己快樂、幸福的能力,端在自己的想法。...我想祝福很多人:受天災人禍正在努力站起來的人、很愛對方的人、被對方愛的人、相愛的人、失去摯愛的人與摯愛愛上別人的人。今天看連續劇,劇中主角說:如果你表白你愛對方,而對方拒絕你,之後當對方有喜訊,你應該祝福對方,因為你愛他,就應該為他得到幸福而感到高興。這麼厲害,大概只有我同事辦得到,不過我想我也能以此為目標,人生中很多小夢想、大夢想我都敢去做,給所愛無限祝福又是多難的事呢?一點都不難,只需要深呼吸、再深呼吸、想著海,然後大喊:祝福你,你一定要幸福喔!          該睡了!            thalasso58  100.03.2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