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外所以慧中
2012/01/10 10:50:32瀏覽997|回應1|推薦88

 因為年輕,少不更事,勇於挑戰不可能的事物,反而是成功之源。

 

    蔡校友即是這麼一位女中豪傑,她有膽識、肯學習、不畏環境艱險總能一步一腳印,逢山開路遇河搭橋,將自己潛能發揮到極致,因此小小年紀即擁有豐富閱歷…

 

  百貨公司組長、「王品集團:金氏世界記錄博物館館長秘書」、暨王品集團執行長秘書、專案經理,工作之餘猶能同時出版《公關手冊》、《做好公共關係的技巧》、《人際關係管理》、《議價管理建立與應用》等書,是王品集團倚重的核心幹部,其悉心體貼呵護全省貴賓,按月邀請企業家、政治家及其他專家至中常會演講,藉由知識傳播經驗分享,提升中常會成員的視界與襟懷繼而有助於組織的再造,亟獲口碑。

    此外,全省相關企業營業執照合理化的執行也戮力以赴,諸如各部門、各店家的工程、消防、食品衛生、污水油煙、垃圾等環保、稅務繳納及罰款等細節,甚至一些不可預期客訴....及全省相關企業節能省碳運動的推展,都在一界女流的規劃之列,實屬難得。

 

   如此分身乏術的蔡青玉仍求知若渴,工作之餘經常挑燈夜戰,為的是讓自己心靈層次再度豐富,94年毅然決然考進本學系,四年後學然後之不足、再接再厲輕取本校EMBA經營管理文化創意組碩士班並取得碩士學位。

 

  目前蔡系友擁有人人稱羨美滿家庭,事業亦卓然有成,是莘莘學子的標竿。

 

(鄭玫  執筆20120109)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cubce&aid=6020028

 回應文章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9 20:17
小書僮:鄭玫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