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9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東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5 19:57

歡迎有空來逛逛喔~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1:27
Wednesday Imag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9 14:22
Friendship Imag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11:08
Great Day Images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0 18:49

王潔懿的相片。

恭賀2014新春愉快   闔家團圓   平安幸福!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1:24

2014 happy new year

http://blog.udn.com/c557755/9822613

駭客危害部落 盜取帳密 對女格騙財騙色 請大家提醒周邊格友提防被駭被害!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15:29

民調都不準   民調從來沒準過   例如上屆美國及台灣總統選舉   選前民調五五波   開票結果歐巴馬及馬英九大勝對手勝選   會公怖的民調都是不準的民調   政治操作的假民調   準的民調反而不會公佈!

柯文哲.顧立雄2人出來想選什麼   滿街醫師.律師   不是隨便路人就可以出來競選   無自知之明   參選也選不上   除非另有目地   柯文哲.顧立雄沒執政行政經驗   沒執政行政班底   選上了更糟糕   比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當選還糟糕!

現在就已經知道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會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國民黨的非主流派〈四大公子派〉為爭奪個人政治利益   拉攏其他政黨及失意政客打擊主流派   企圖取代主流派   非主流派是亂臣賊子   吃裡扒外   不忠不義於國民黨及黨主席   不但國民黨多數黨員不支持   中間選民也不支持   郝爛肖想參選2016總統   神豬肖想參選2014台北市市長   郝爛.神豬2人以後參選絕對選不上   2爛人的政治前途已宣告結束!

國民黨多數黨員及中間選民支持主流派   但為什麼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一定會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因為空心菜破壞民進黨團結   台北市市長選情已被空心菜破壞   空心菜跟李登輝是同路人   李登輝親ㄖ   陰謀計劃把台灣及釣魚台送給ㄖ本   李登輝知道自己台聯黨不行   安排空心菜在民進黨壯大個人勢力   空心菜名副其實是空心菜   選舉從來沒贏過   靠李登輝關係一路平步青雲   空心菜像台聯黨   不像民進黨   建議民進黨開除空心菜   否則民進黨以後可能被搞倒   空心菜肖想回鍋當黨主席及參選2016總統   蔡系利用媒體排擠蘇系謝系   排擠呂秀蓮.游錫堃   呂秀蓮幾次批評空心菜   柯文哲也說蔡是空心菜   空心菜私心重   報復心重   故意找顧立雄參選破壞民進黨選情   顧立雄會拉走民進黨部份黨員選票   加上台北市本來就是藍營票倉   選舉情勢跟候選人的政治實力無關   非戰之罪   所以民進黨候選人無法跟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去爭長短   國民黨主流派只要推出形象不錯的候選人   例如蔡正元.丁守中.李鴻源等人   一定會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我個人是希望國民黨蔡正元   民進黨呂秀蓮參選2014台北市市長!

國民黨高層請看過來   考慮提名蔡正元參選台北市市長:

http://blog.udn.com/c557755/9578747

頁/共 10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