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益生菌這么火?再看知道益生菌的作用
2019/12/09 11:19:24瀏覽279|回應0|推薦0

養生是各年齡段人們熱議的永恒話題。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負責70%以上的免疫細胞。它幾乎一直工作,為人體提供營養。隨著養生趨勢對人們視力的不斷影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成人益生菌,對益生菌食品的研究也越來越深入。你真的了解益生菌的作用嗎?

食咗biostime益生菌滴劑兩星期,湜弟嘅 #抵抗力好咗, #食物消化同營養吸收都好咗,poopoo靚咗好多呀,都冇再出現半夜大喊肚痛,終於可以瞓覺好。

益生菌活著進入人體腸道。 益生菌通過生長和各種代謝功能,促進腸道菌群的正常運作,抑制腸道垃圾的產生,保證腸道正常功能。 對於病毒和細菌急性腸炎、便秘等有很好的作用。

其實,小小周董好快就2歲,開始食好多不同食物,有時便便都唔係好暢通,便便唔靚之餘仲要唔係成日有,所以我近年同好多媽媽一樣,開始比小朋友服用益生菌,因為益生菌好處真係好多,而我喺咁多牌子益生菌入面就揀左Biostime新推出嘅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

益生菌的作用還在於補充腸道益生菌,維持正常的腸道微生態環境,保證正常的腸道微生態環境,保證正常的消化,吸收,排毒功能,使腸道作為生命之源營養充足,充滿真氣,保證機體的s代謝需要各種營養素和能量的供給,保證人體獲得旺盛的活力,進而人體器官安泰康順,抵禦百種藥物的侵襲..

唔少小朋友都有濕疹,阿桃每次轉季都會復發,但自從食左多人推薦嘅HMO兒童益生菌之後,情況大大改善左!

了解益生菌的作用,也許你需要知道什么樣的人應該補充益生菌。從各種胃腸道疾病和痔瘡的痛苦;生活壓力大,生活不規律,經常飲酒,飲食不均衡(如肉,吃更多的食物油),精神緊張導致失眠的人群;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患者;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膽囊炎;使用抗生素的人群,免疫力低下的人群,過敏的人,口臭人口,老年人口的;遊客和旅遊從業人員的人群。

相關文章:

菌酸奶和益生菌一般的有什么區別?

益生菌的利與弊

益生菌產品,你選對了嗎?

當嬰兒有這三種益生菌時,應添加益生菌

孕婦益生菌和常見益生菌有什么不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3120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