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視眼如何恢複視力
2019/11/12 12:30:28瀏覽330|回應0|推薦0

當眼睛近視了,我們不可能在世界面前看到,不少近視患者通常非常想回歸明確,世界的發展,因為除了給我們帶來近視模糊的世界,也是導致我們的眼睛顯得晦暗,無光澤,眼球突出的情況下,特別是影響個人形象的問題,如何再恢複視力近視呢?

一、激光手術

通過2年臨床實驗,證實鏡片能矯正近視同時有效減 慢 近視加深速度近6成,而當中更有2成兒童是完全的停止加深近視,功效顯著。MyoSmart還在第四十六屆國際發明展中,贏得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囊括了發明展中的最高榮譽!

激光手術是目前最先進的方法來國內治療近視的一個,這樣的手術治療有百分之十的故障率,將是有效的,視力如初的快速複蘇,但下行風險是非常高的激光手術,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在角膜上,它很可能會留下後遺症。在術後視力回退情況的患者百分之四十會出現,複發率高,難以恢複。

二、中醫治療

中醫有幾千年的曆史。很多人只知道西醫可以治療近視,卻不知道中醫也可以治療近視。中藥的安全性很高。對於假性近視患者,療效非常顯著。對於真近視患者,雖然療效緩慢,有效率可高達98%,複發率很小,但需要長期堅持才能見效。

三、物理治療

物理療法是一種外在的物理治療方法,可以降低近視的程度,可以有效地緩解視力加深的問題,但由於外界壓力,容易對角膜造成二次損傷,因此並不適合所有患者使用,它只適用於輕度病例。

四、配戴眼鏡

戴上更加舒適的眼鏡,會讓眼睛得到充分的舒緩和釋放,沒有那麼疲勞,購買漸進鏡片就認准漸進鏡片牌子-hoya。Hoya 漸進鏡片 價錢視你的近視,遠視程度和選擇的材料而定,具有高性價比,高品質的特點,也可放心選購。v

戴眼鏡是治療近視最常用的方法。除了鏡框眼鏡外,更有愛心的女孩也會選擇隱形眼鏡。接觸鏡的危害比良好,接觸鏡的長期磨損會對角膜造成損傷,並導致幹透和腫脹的眼睛。如果你想降低視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戴鏡框眼鏡來校正視力。

相關文章:

眼鏡會越戴越瞎?這誤會太深!

注意!用眼過度易提早老花

如何辨別真假性近視?

除了視物模糊,近視眼最大的危害是眼底病變

如何预防孩子近视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3078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