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神經退化修護功能之醫學研究領域 ---- 陳志銘博士缺氧醫學研究中心
2022/08/29 08:47:00瀏覽190|回應0|推薦0

2020.07.08 作者: sleeper

在神經退化修護功能方面,陳博士研究室已成功開發出以NA17純天然之植物的配方(代號:NA17- 639Ns),針對帕金森氏症血管性癡呆症神經退化症治療與保護作全面強化修復與保護。由於多重靶點的治療策略搭配可通過血腦屏障的分子載體技術合併後,除了明顯的消除多巴胺氧化破壞神經加強多巴胺回收之外,強化的缺氧耐受力抗發炎能力也使得神經不凋萎並明顯的減少神經退化現象發生。遠超過目前已知上市之帕金森氏症相關藥物對腦部之保護功能。更重要的是所有配方皆為抗氧化物為基礎,安全無虞,對於帕金森氏症之防治復健、缺血性癡呆症、阿茲海默氏症、腦受損復健防治、等具有明確的改善治療功能。本案已將與國外大廠合作進行新藥開發及保健產品行銷,對於國內生物科技進軍國內及國際市場將是未來發展重點工作之一。

目前現有之醫學領域中,對於神經退化病症中的最常見的就是帕金森氏症、缺血性癡呆症及阿茲海默氏症的預防及治療上,主要著重於補充神經傳導物質不足之症狀型治療為主要策略。因此在藥物的使用及設計上以左旋多巴(L-dopa) 及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等類藥物為主,以求快速減緩退化徵兆為目標。但是由於神經傳導物質之不足只是一項神經退化病症的問題徵兆之一,過多而長期的補充神經傳導物質將使神經毒素的沉積增加並且加速神經細胞的破壞,反而因此掩蓋神經退化病症的嚴重性及拖延初期發現治療恢復的有效時期並使問題加劇!加上現有神經退化藥物(包括神經傳導物質)對延緩或治療神經退化的功效並不明顯,而且若持續使用,藥物累積的副作用相當大,對使用者後期常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陳博士研究室針對以上現有藥物對神經退化修護功能之缺點,已成功開發出NA17純天然之植物的配方(代號:NA17- 639Ns),針對帕金森氏症、缺血性癡呆症及阿茲海默氏症的受損功能等疾病作血管與神經的全面強化修復與保護。 其策略將使用配方中獨特的幾項新物質以加強神經細胞間隙的多巴胺回收,以減少黑質細胞的破壞及氧化,對帕金森氏症的預防及改善有莫大的功效。同時該配方以加強心血力輸出以強化腦部血液供給及代謝,藉以活化神經細胞而避免細胞凋萎。另外藉由該配方之強大耐缺氧功能及減低能量耗損功能,而使神經細胞自由基大量減少以達成神經保護功效。此外也藉由丹參MLB全天然抗氧化物配方將腦部中的發炎因子及自由基消除,使神經細胞受損及毒素沉積減少,並使得神經退化症狀得到正向根源性改善。在如此多靶點的功能策略下,將可對腦部之血管與神經受損功能作全面的強化修復與加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7696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