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溺
2020/03/27 20:09:31瀏覽2982|回應8|推薦117

 

年輕時駐留心中的美好與溫暖 , 在人過中年的心境上 , 通常能藉由生活呈現出溫厚的力度.

常見日本中老年人 , 日常的行事作風相當優雅 , 或許我們都該在規律的生活中加入某種的上癮與沉溺 , 即便喝茶一事也如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132238326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7 18:30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5-25 11:30 回覆:

謝謝Pharos

曼妙的舞姿與身材,真美。

讓人心嚮往之!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8 01:13
有人說紅茶 烏龍茶 有可能抗 COVID19, 最近 Chick-fil-A 有送 一加侖 紅茶 (要買 30 雞塊chicken nuggets) 所以就買了一次 喝了一家倫紅茶!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4-08 23:15 回覆:

建議你這種桶裝或罐裝的茶水最好少喝。

要喝好茶,得需買好茶葉回家自己沖泡,我這兩年喝的紅茶都是跟一位好朋友買的有機紅茶(曾參觀過他們的茶園),雖然價格貴些,但味道好,喝得也安心。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00:34

妳是集才女美女一身的寵兒

更是個風情萬種的女子,很令人羨慕的

不要放棄妳的園地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30 09:17 回覆:

謝謝孤鴻讚美

但事實上

我不是寵兒,人生的每個階段也都靠自己努力求得。

若說才女,只能說我對某些審美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也喜愛躬親操持,然這是很累人的。

至於美女說,我一點都沾不上邊,唯一幸運的是我比較上相,所以會讓人誤以為我是美女。

人到中年,已無求於外貌(也求不來了,哈哈),只求自身及周遭的親友們平安。

希望妳也都好,都順心!


燕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9 08:23

十之八九的人都離不開「茶」與「咖啡」,也是會喝上癮!

若一日沒喝,好像渾身不自在...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29 18:46 回覆:

從小爸爸每天喝茶 ,  所以茶對我們而言 , 如同白開水般

至於咖啡 , 也是習慣性的飲料, 在校或在家每天必喝

生活中的細節 , 每個人都不同 , 適合自己就行了

珊珊要照顧好自己喔!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0:49

蠻多格友轉攻臉書,不過還是鼓勵有空回Blog發文分享。

畢竟,臉書是「過客」旅宿,Blog才是「歸人」避風港。 Fox想

〈近來才注意到Blog文章左下方有臉書粉絲按讚功能~開始補按說。〉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28 19:45 回覆:

臉書雖如過客 , 卻較易記錄日常 , 少傷書寫腦筋 , 對愛書寫卻又犯懶的人再容易不過了.

欽佩很多格友在此的意志力 , 這便是我說的 [......或許我們都該在規律的生活中加入某種的上癮與沉溺] 書寫一事也是如此

謝謝雁老師 , 疫情期間也請多保重!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忽現
2020/03/28 08:46

好久不見~上哪去了。

好想妳耶!

小日子過得好吧??好久沒看到妳碼字翻篇。

找機會聚聚。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28 09:27 回覆:

意樵,很高興「見」到妳!盼妳這些日子都好。

我沒上哪兒去,若有的話,只能說這些年我都只在臉書出入。

偶爾來此,都以未輸入帳號密碼,只匆匆聽完歌,便又匆匆離去。

Time flies. 真的找個時間聚聚吧!想念你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2:03

好久不見歌聲現身,想您哪!

我的習慣就是駐守在udn等候老朋友,等到我終於老了,使用敬老卡了。

說起喝茶,我的姿勢永遠都是牛飲,一杯見底,和優雅搭不上邊。

沒關係,我看您喝就好...您是美人,是一幅映著春日風情的畫作。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28 09:18 回覆:

妳不老,仍是我心目中那個風情萬種,常「混」泰國的女子,哈哈。

說真的,我也一直很想念城邦的妳們,但寫作上犯懶毛病,使得自己好似「失聯」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想念你們的心一直都還在,妳應該懂得的。

有過來中部,找個時間聚吧,很歡迎你們來家中喝茶,閒聊。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3/27 21:44
茶是要品的,人生也是品出來的。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20-03-27 22:58 回覆:

很久沒上來,匆匆放了篇臉書文章,怕久不來被剔除,哈哈。

我們都在品味人生,無論柴米油鹽醬醋茶,哪樣不是?

感謝阿本的回應,盼一切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