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真有一頭牛!
2009/10/30 12:20:43瀏覽1612|回應1|推薦28

        近來,因美國牛肉吵得沸沸揚揚,說謊的說謊、作秀的作秀...後續發展,應該精采可期。其實並不意外,決策者、談判者....如果都是美國人,對他們而言吃美國牛肉天經地義,我們不但要有同理心,還要對政府有信心,政府承諾會把關,我們就應該不會吃到問題牛肉....而且政府平常給我們的預防措施也做得不錯,偶而給我們吃個毒奶粉、毒頻果、病死豬....增強抵抗力。

        說牛,我們家〝還真有一頭牛〞!只不過,還是得花錢買鮮奶~~~

        CowParade 「牛的遊行」來台北,當時聽說一群小白牛奔到華山藝文特區,只要抓到牠,就可以把她塗成妳喜歡的顏色,然後帶回家。我們家養貓、養狗,就是沒養過牛,和妹妹怎能錯過這種機會。火速報名 ~~~ 『小牛體驗營』

CowParade抓牛現場↓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到了這隻小牛↓

『爸爸,這是〝美國牛〞嗎?』

『不是啦!是〝台灣小水牛〞』

畫出我們的獨特風格

『妹妹,妳逗牠,我先畫』

『臭妹,該妳了』

『快,幫忙抓住,小牛有點掙扎』

『小牛乖,耳朵後面在補一下喔』

『差不多了!』

『爸爸,我看你真的綠〞耶!我聽過阿姨這樣說過你』

『@%^ .....多嘴,去把底色吹乾』

『好吧,幫妳的阿姨點藍〞吧!』

『爸爸綠〞阿姨藍〞那我要紅〞

『我看妳〝犯貧嘴〞啦!真受不了,隨便妳啦!』

就這麼完成了這一隻---

小奔牛』

        小牛一天天長大,去年五月二十日,綠色底突然變藍色底!可是,身上仍長了一堆綠色植物,讓牠看起來有點悶。而身上的紅色小花,這陣子繁衍的特別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mbooks&aid=3450749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8 07:53
你們家蠻有藝術天分的麻, 畫的不錯喔.
去年我想買隻足球牛, 也是cow parade的, 結果居然被批評沒美感 , 唉, 結果我什麼牛也沒有. 
光(tcmbooks) 於 2009-11-18 12:21 回覆:
除了這隻小牛,我還有兩隻"阿牛",羨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