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四話:失魂無助的買醉夜
2006/11/14 01:57:45瀏覽614|回應0|推薦1

離開了公司的偉天,恍神地走向他的機車、失魂地發動車子、毫無目的地直往前騎。經過昨天一夜的未眠,又加上喝了不少的酒,現在的他應該是累到躺下就可以馬上呼呼大睡,但是他就是不肯回去,怕是入眠之後的夢境嗎?亦或是有什麼不想去面對的卻時時提醒著他。

摩托車一直走到東區邊陲地帶,這裡他平常很少會來,今天的他不想到任何記憶中有出現過的地方,也不想看到任何記憶中有留下足跡的人,把摩托車停在一家小酒館的旁邊,他決定進去這一家。

以往的偉天向來每天只忙碌於工作,下了班之後的時間不是陪逸芸就是回家休息,幾乎不涉足任何聲色場所,但是自從逸芸離開後,他就像放逐自己似地流連在各大pub間,但也只是跳跳舞、把把妹,說穿了不過是打嘴炮而已,卻從來沒有一次和任何女孩有進一步的接觸,女孩一旦有進一步的想法,他馬上會消失無蹤,這卻引來女孩間更多的揣測和興趣,大家都有個默契---誰能征服David,誰就勝出。

小酒館的氣氛很鬱暗,頗符合偉天現在的心情,他習慣性地坐到吧台,跟bartender要了一杯龍舌蘭,就著酒的下肚,他好好把自己的心情整理一遍。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呢?昨天自己才剛陪著立軍喝了一手的啤酒,幫他解決了一個問題,今天怎麼變成自己跳入問題之中,是因為昨夜想了一夜立軍的話,還是因為宿醉未退,或是失眠帶給自己的嚴重副作用。總之,偉天可以明確感受到自己今天的情緒低落到想放棄自己,二年前逸芸離開時的感覺又開始鋪天蓋地向他襲捲而來,讓他只想求得一醉就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會痛了。

「再給我一杯長島冰茶。」

看著飲盡的酒杯,偉天跟bartender又要了一杯。

「先生,混酒喝容易醉喔!」

「給我,別擔心。」

小酒館人不多,所以盡管偉天悶著頭喝酒,還是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角落裡有個女孩子起身走向他,順勢在偉天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

「先生貴姓?介意我坐你旁邊嗎?」

「叫我David就好,小姐一個人嗎?」

偉天恃著六分醉意、三分膽量跟旁邊這個單身女子答訕,平常在pub中口條就很溜的他就算喝醉也能說得女生癡迷心醉的。

「嗯!單身女子當然一個人,我叫Candy。你怎麼一個人在喝悶酒呢?」

「誰跟你說我喝悶酒了,我只是想要把自己灌醉而已。」

偉天這下已經不是借酒裝瘋或是趁勢吃豆腐了,不勝酒力的他和一夜未闔眼的折磨讓他體力消耗殆盡,只是單純舉起酒杯迎向身旁的女孩,居然就跌撞在女孩懷裡,不過這個無心的動作看在女孩眼裡卻有另外一番解讀。

偉天勉強撐起自己的身體,但仍然癱軟無力地靠在女孩身上,這個叫Candy的女孩也就大方地把偉天的右手搭在自己肩上,整個人幾乎窩到偉天懷裡了。

「還說你沒喝悶酒,只有喝悶酒的人才會醉啦!你要說說你的心事嗎?我是個最棒的聽眾喔!」

Candy有著一頭浪漫又捲翹的長髮,慵懶地披在肩上,她也頗聰明地利用女性的本錢,穿著一件低胸的緊身上衣包裹著豐滿的好身材,偉天高大的體格摟著嬌小卻豐腴的Candy,只要一低頭看她就會自然地望進深邃的雙峰中,好幾次偉天都快窒息了。

「這樣吧!我幫你看手相,我很會幫人看的喔!讓我看看你的心事是什麼。」

Candy大方地抓起偉天的右手翻過手心面向他,這個動作卻把偉天和Candy的距離縮得更近,Candy的雙峰已然全貼上偉天厚實的胸膛了,每次呼吸都讓他們更感覺彼此的體溫和身體的接觸。

偉天對Candy的動作不加以拒絕,看在Candy眼裡似乎是一種鼓勵的暗示,她伸出左手食指輕撫過偉天的掌心,一邊說著似是而非的手相理論,一邊用細細的指尖在偉天的掌心劃圓。

your place or my place?」

偉天右腕略施力道將Candy整個人拉進自己懷裡,快速地在她的耳邊問道,經過剛剛Candy那個挑逗的動作,再怎麼樣的笨蛋都知道Candy在想什麼。

十幾分鐘後,偉天已經出現在Candy家裡了,是Candy載他離開的,他們很有默契地不多說話,就任由Candy載他到她的住處,一間單身女子的套房。

偉天一進到房間看到了床,就整個人大字型地躺在上面,也不管自己滿身的酒味或是沒有洗澡,反正就是一個累,而Candy就在偉天熟睡的時候進到浴室沖澡並換上一件絲質睡衣。

偉天在睡夢中被擾醒,是Candy正在用指尖和嘴唇探索他的胸膛,一雙手也不安份地往下半身游移過去,偉天半是疲累半是酒醉,他也就任由她去了,只要Candy不把他的褲子脫下來,現在他也沒有什麼力氣去反對她了。

只是這個Candy似乎有越演越烈的態勢,她已經整個人坐到偉天的身上,而且身上所有的衣服都脫光了,只待Candy動手拉下偉天的褲子,大概就陣前失守了。

偉天被Candy大膽的動作給嚇得酒都醒了,他壓根沒有想過真的要找一個女生one night stand,他只是想逃避自己記憶深處的某些東西,但是卻不想在記憶中加入其他不能回憶的元素,包括背叛逸芸這件事,雖然逸芸已經不在他身邊了。

偉天翻身起床,將Candy整個人壓在床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Candy以為偉天酒醒了、要反客為主了,她也就張開手臂攤在床上,大方地將雄偉挺秀的雙峰展現在偉天面前。

「你醒了,現在開始你是我的主人,我任由你擺佈。」

偉天抓起床邊Candy的絲質睡衣丟到她臉上。

「那你把衣服穿起來,我要走了。」

完全不管一臉錯愕的Candy,偉天自顧自地整理衣服,走出Candy的家,回到大街上。

夜,整個又冷又鬼寂地將偉天團團包圍住,現在的他有著更深更空洞的寂寥和無助,走著走著不禁放聲大哭,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這是他所希望看到的程偉天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53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