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話:願者上鉤的姜太公
2006/09/01 09:37:30瀏覽810|回應0|推薦2

隨著時間的越來越晚,夜店裡面的人也越來越多,但是燈光卻調得越來越詭異,紅紅綠綠的讓人興奮莫名。

而偉天還是習慣坐在他的老位子,吧台旁的小沙發區,那裡可以讓他一眼覽盡pub所有的聲色男女,好似他自己是姜太公般,就等著魚兒自動上鉤了。

果不其然,不待程偉天主動出擊,馬上就有不少美人魚自動游到他的身邊來了。

David,你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來呢?我想死你囉!問了Ivan他也只有一句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我啊?」

講話的是剛去隆鼻的Tracy,偉天在這裡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真名,他一向用David這個英文名字跟那些女孩周旋,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他不輕易向別人透露屬於他的一切。

Tracy,你什麼時候去把鼻子弄得這麼可愛啊?小巧又挺秀,讓我好想捏一把喔!」

偉天作勢要去捏Tracy的鼻子,把那個叫Tracy的女孩急得直往偉天懷裡躲,誰不知道這個女生根本就是藉機投懷送抱,所有的動作只是裝腔作勢。

「你怎麼可以這樣啦!人家的鼻子可是花了好幾萬元去弄好的耶!不過我好高興你有注意到我,就知道你還沒把我忘記。」

偉天笑笑地把Tracy從懷中輕輕推開,他可不會為了一個女生破壞自己身價,因為他已經看到遠遠有更多的美人魚游過來了。

Angel,你要什麼禮物啊?別人可以給你的我不想跟人家重複,但是我可以給的別人卻不一定給得起喔!」

偉天又在釣他的另一尾美人魚了,只見那個叫Angel的女生笑得花枝亂顫。

David,我要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站上這個舞台向大家宣示你是屬於我Angel一個人的。」

哇!果然是個十分具殺傷力的要求,還不待偉天拒絕,一旁的女生們已經群起嘩然了。

David不可以是你一個人的,他是屬於我的。」

「他才是我的!」

要命,無端又引起一場戰爭,偉天可不想捲入這場粉紅風暴中。

「好,我是屬於你們每個人的,也不屬於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我是大家的David,行了吧!」

趁早結束這場戰爭,因為這不是他今天到show night的目的,所以可別搞到無法全身而退又什麼目的都沒達到。

隨著慢三步華爾滋音樂的響起,偉天將Vivian帶離這團混亂,順勢滑入舞池當中,通常他想跟某個女生聊天時,他會藉著音樂這麼做。

Vivian,你最近常來嗎?」

偉天輕摟著她的腰,近身問著,Vivian已經喜悅到無法呼吸了,因此偉天怎麼問她就怎麼回答。

「常來啊!都來等你出現。」雙頰暈上了紅霞,舞池旁的女孩們個個又羨又妒。

「聽說最近這裡常有未成年少女出現,你知道嗎?」

Vivian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

David,你有我們這些熟女還不夠啊?休想去染指那些未成年的小女孩,小心被警察抓啊!」

「不是啦!我只是聽說,況且小女孩的魅力跟你們怎麼能比呢?」

眼看著從Vivian身上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偉天轉身找下一個目標,剛好音樂換了一首,偉天再順手從舞池旁將Carol拉進舞池中,是一首快節奏的音樂。

Carol,你為什麼換男友不跟我講一下,給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啊?」

偉天又在耍嘴皮子了,這個叫Carol的女孩也習慣了他的虛情假意。

「哼!我要是等你來跟我講這句話,我看我已經枯萎到可以當肥料了,趁著我還鮮豔欲滴的時候,找個愛我的男生還比較實際些。」

偉天挑了挑眉,沒答腔。

兩個人的身體隨著音樂扭動起來,他決定換個方式問Carol

「今天怎麼多了些生面孔,旁邊那幾個小女孩是有沒有成年啊?舞廳不是不能讓未成年的小孩進來嗎?」

偉天對Carol使了個眼色望向搖滾區,Carol順著偉天的眼光看了過去,好像她早就知道什麼似地笑了起來。

「你說那幾個小鬼頭喔!還不是剛考完大學聯考就急於享受青春的高中畢業生,現在還在放暑假啊!已經看到他們好幾次了。」

隨後幾首曲子,偉天也沒偏心地帶了不同的女生在舞池中起舞,他每次總能滿足每個女生的願望,但是僅只於此。

問了幾個女生後,偉天要的答案幾乎已經到手了,偷喵了一下時間也是差不多該離開了,藉故上廁所,偉天走向化妝室去,經過吧台時給Ivan一個暗示的眼色,Ivan也聰明地回應了一個「ok!」的表情。

Show night後門出口處,偉天站在那裡等著,他剛剛趁混亂中由化妝室旁的隱密走道溜出來的,每次要是不這樣離開的話,他肯定無法從一堆女孩子中脫身。

跟著偉天後腳出現的是服務人員,bartender叫他幫忙把偉天的東西交給他的,偉天背上電腦背包和大包包後,道了聲謝就走向他的小綿羊去,迅速鑽進夜色中消失不見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42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