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碗or練詩歌
2008/06/29 22:55:49瀏覽451|回應0|推薦2
想了好久,本來今天下午就要去詢問加入詩班的細節的。
沒去,因為留在台語堂為最後一次例行愛宴會後洗碗。
這當中又見神巧妙安排。

想加入詩班,已經好久,
只是由於忙碌,擔憂無法負荷承諾後時間的奉獻,就拖著。
最近感情、工作、住處都已告別過去,
準備好要重新開始,用音樂來榮耀神的念頭又起。
剛好28日教會的星期五音樂會為歌詠詩班獻唱,
呵呵~他們人數雖少,歌聲可是又美又響亮的呢~
音樂會中不住看著教會屋頂,
想著神正與我們同在一屋簷,天使天軍也在聽啊~
所以準備今兒個主日崇拜後,就到他們例常練習的教室去,
直接找老大談,也許.....

台語主日,今天那些年輕人剛好有事都沒來,
只見我和一對有嬰幼兒的年輕夫婦(呵呵~在這我也算年輕人哦)。
(去台語主日的原因,以後有時間再談,也是很好玩的經歷)
平常主日結束後,每週都會有愛宴,
媽媽們會準備自製珍饌,大家一起吃午餐。
不擅煮的,像我,就幫忙洗碗和刷大鍋囉~
只是平常還有壯丁數名幫忙,如今...
而也是才剛知道,原來每週午宴將改成每月慶生愛宴,
所以今天就是最後一次了~

照原定計畫,我一吃完飯就要閃人的,
因為詩班13:20練習,那時很多人才要吃飯呢!
但是,看著台語堂裡溫敦用餐的爺爺奶奶長輩們,
ㄜ...總不好把飯後殘局全丟給他們,良心過意不去啊~
年輕夫婦還要照顧小孩,就我雙手空空且行走方便,自由的很...

哎~罷了!反正我七月中要回家,
就算今天參加詩班,也只能去一兩次就要請假,不差這次....
心裡作好定奪後,自我安慰一下,
吃飯速度也慢了下來,準備等下和鍋碗瓢盆好好來場大戰。

等收拾完畢,還是忍不住到詩班的教看一眼...沒人,早就過了練唱時間。
說實在的,還是有一點點失落啦~

回到家,上網想查音樂會的歌是否已經傳到網路上去給人聆聽,
結果看到詩班的版上寫著:六月29日中午聚餐!!!
哈哈哈哈哈~真是忍不住要連聲笑了~~~
是啊~我都忘記他們音樂會才剛忙完,是該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在我為著選擇留下來收拾不能去練唱,心裡甘願但仍感到些微懊惱時,
原來,我還是做了正確決定啊~~

天父爸爸!謝謝你賜給我純良的心,懂得用愛心體察別人需要。
雖然我不懂的事還很多,但還好有你給我機會,
讓我能用我會的那一點點來服事你、服事人。
好開心~今天,我聽從了聖靈的提醒!
還以為在這個吵雜的世界,充斥紛擾的資訊,
我會常找不到你,從而就忽略你。
但我要不住感謝,謝謝你從來沒放棄我。
即使今天這樣一件小事,你都給我最好的安排。
哇哈哈!謝謝你啊~阿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199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