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機轉機
2008/09/27 22:54:01瀏覽422|回應0|推薦0
最近正經歷信心危機!
不只是身體疲累,
飲食睡眠不正常,
連面對工作挑戰都變得煩躁。
最糟的是,這危機無處可傾吐,
鬱悶到甚至失去用語言表達的本能...

需要停止漫無目的的奔跑與勞碌,
想要把腦袋放空,把雜七雜八的思想都請出去。
禱告上帝原諒,我老是搞砸與祂的約會,
沒有先領受祂恩典保護的金鐘罩,就往世界追。
求主重新澆灌我生命活水,
才能如困頓枯萎的植物再現生機。

感謝主耶穌~
因為英國同學今天訂婚,邀請我擔任司儀,
易感的心又被激勵,與詩篇二十三篇大衛王的讚嘆呼應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雖不知明日會如何,或許強颱威脅、經濟蕭條、食品衛生挫敗、人心惶惶....
豈不知黑夜之後必有白晝、風雨過後會有藍天,
年有時令、月有圓缺,
我知道,上帝依然掌權。

這一想,又能安眠了~^^~
願把這樣有愛包圍的平安祕訣,分享傳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225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