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要我安靜的聽
2007/08/20 07:53:27瀏覽306|回應0|推薦4
從英國返台已過近兩週,我也整整病了兩週....台灣的流感病毒好強喔!!!
狂咳數日,不只聲音變破鑼嗓子,連腹肌也被操練得隨時預備做最有效率的咳嗽....
就像以前練薩克斯風時一樣,做對姿勢時,腹肌是會痛著說謝謝的。
妹子說,我現在的聲音,就像小丸子卡通裡的美環一樣,好飄。
我想,就像連日遭強颱肆虐柔腸寸斷的蘇花公路,半個月內甭想通輸。
平常話多到讓隔壁晴天也要撐傘的我,這下,連電話也講不了啦!
呵!呵!呵!先順氣要緊,呼~~~

是神要我安靜。

祂說,你聽!
雨珠彈打在屋頂的聲音,忽大忽小;
妹子發動摩托車的聲音,由近而遠;
鄰居安撫她孩子的聲音,低喃迴轉;
冷氣機間歇運轉的聲音、嗚嚕轟隆;
還有狂風吹的廣告看板吱吱啪啪的跳起踢躂舞....
這首奇異的交響樂章,是誰在指揮與演唱?我好陌生。我在哪裡?
天色已光,我的視線卻穿不透滿天的積雲,分不清現在是清晨或午後。

這裡是台灣,我的故鄉。
剛回來雖多有不適應、病臥在床,好在有風雨帶來滿室清涼。

神要我安靜的聽。
祂說過只要是祂的羊,都會認得祂溫柔的呼喚與叮嚀。
不管我在哪裡,祂必同行。
但存順服的心,體貼神的心意,
祂的愛與祝福,已為我備好合適的未來道路!

神要我安靜,才聽得到祂充滿愛與祝福的聲音。
我正在靜靜聽....

~謹記於風雨交加的失眠夜...與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117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