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2024/03/25 05:38:14瀏覽546|回應0|推薦5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TVBS 王雅惠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據《自由新聞網》報導,青山近日受訪時談及自己歷經大劫難,去年6月青山確診,某日他外出看醫生怎料突然熱昏倒,不慎撞到路邊的車子造成頸椎骨裂被送醫急救,在確診負壓病房連住多日。

青山透露由於頸椎骨斷裂在第6節喉部,導致他長達2個月無法說話和吞嚥,為此不僅頭部戴上光環支架,醫師還在他頭皮和頭殼上釘了4支鈦釘,左右肩胛骨也鎖上2顆大螺絲,以避免頭部移動。

青山坦言躺在床上4個月,這102天都無法洗澡洗頭讓他苦不堪言,但個性低調的他,消失大半年對外都說自己是在路上不慎跌倒,網上還一度傳出他病危。所幸經過休養,如今青山已可自己上下床,只是還無法走遠路,需要練習腳力。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GgpYM2Y?utm_sce=lineshare

青山 水長流 青山金曲當年情2008 演唱會

曲︰日本曲 詞︰慎芝 / 鄭鎮坤 編︰麥皓輪 監制:張國林

* 水長流 流去不回頭 就像我倆的愛情 

一發不能收 生生世世到永久 

像那江河水長流 啊... 浪滔滔歲月悠悠

啊... 江河水長流

* 水長流 流轉千萬週 就像我倆的愛情 

永遠不停留 只有開始不止休 

奔向江河水長流 啊... 江河深情更深厚

啊... 江河水長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gr3JTdJN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8034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