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50年的人工智能預測
2024/07/24 05:29:32瀏覽341|回應1|推薦8
1.1998 年,柯達擁有 170,000 名員工,銷售了全球所有相紙的 85%。 幾年之內,他們的商業模式消失了,他們破產了。 誰會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2. 發生在柯達和寶麗來身上的事情將在未來 5 到 10 年內在許多行業中發生……而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3. 在 1998 年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 3 年後,你再也不會用膠卷拍照了? 有了今天的智能手機,這些天誰還有相機?
4、1975年發明了數碼相機,最早的只有1萬像素,但遵循的是摩爾定律。 因此,與所有指數技術一樣,在短短幾年內變得非常優越並成為主流之前,它曾一度令人失望。
5. 現在,人工智能、健康、自動駕駛和電動汽車、教育、3D 打印、農業和就業將再次發生(但速度要快得多)。
6. 忘掉《未來衝擊》這本書吧,歡迎來到第四次工業革命。
7. 軟體已經並將在未來 5 到 10 年內繼續擾亂大多數傳統行業。
8. UBER 只是一個軟件工具,他們不擁有任何汽車,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出租車公司! 詢問任何出租車司機是否注意到這一點。
9. Airbnb 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公司,儘管它並不擁有房產。 詢問希爾頓酒店是否看到了這種情況。
10. 人工智能:計算機在理解世界方面的能力呈指數級增長。 今年,一台電腦贏得了世界上最好的圍棋選手,比預期提前了 10 年。

Freddy Fender -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If he brings you happiness 如果他給妳帶來快樂
Then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那我只好祝福妳
Its your happiness that matters most of all 妳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But if he ever breaks your heart 不過要是他讓妳傷心難過
If the teardrops ever start 如果淚水要開始留下
Ill be there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我將會在妳下一滴淚落下前陪伴在妳身邊
***這段為西班牙語 Si te quiere de verdad
Y te da felicidad
Te deseo lo mas bueno palos dos
Pero si te hace llorar
A mi me puedes hablar
Y estare contigo cuando triste estas
儘管讓妳離去心會很痛
我要你明白,
妳只要打電話給我,
我隨摳隨到
如果讓我知道他讓妳傷心流淚
我將會在妳下一滴淚落下前陪伴在妳身邊
Ill be there anytime 任何時刻我都會陪伴著妳
You need me by your side 妳會需要我伴妳左右
To drive away every teardrop that you cried 幫妳擦乾妳哭下的每一滴淚水
And if he ever leaves you blue 如果他讓妳鬱悶
Just remember, I love you 記得,我愛著妳
And Ill be there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而我將會在妳下一滴淚落下前陪伴在妳身邊
And Ill be there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而我將會在妳下一滴淚落下前陪伴在妳身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78886601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7/24 08:37

我比較好奇,人造太陽誕生後,享用永久免費能源。

又因醫療進步,獲得永生,貪婪的人類會發生什麼變化?

眼高手低(tangfou) 於 2024-07-25 06:01 回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