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日本之行
2020/08/02 16:44:59瀏覽386|回應1|推薦13

去日本大概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並不喜歡日本,這大概是受了二次大戰歷史的影響。日本的確非常的乾淨,但是以當年的價格看起來,日本之行很貴。

我不知道老一輩為什麼那麼喜歡去日本,有的媽媽認為有看見過富士山,死了也有價值。而畢生去的那一趟,是我應朋友之邀去的,而我是自費陪他婆婆去。誰要她婆媽一起走呢?真是大忌,在飛機上大家吵架!

我這日本之行,又碰到無形的了。好像是在福岡吧?記憶久遠了!

我們一團經過一個石洞,應該是那種以前是河底後來浮出水面的洞穴,裡面有石筍等物,就像貴林的溶洞,但是比桂林的小多了。我猜他們整理這個洞穴時可能有過災害。我一進洞裡就有感應了。那猜他們整理這個洞穴時可能有過死亡的災害的現場。

那個環境叫做「磁場」,照佛家道家說法,應該是人往生後,招魂沒招好,或是根本沒招魂,那些靈魂始終在那裏,無處申冤。另外就是它們希望能遇到有人有在修行,能渡化他們,所以我說裡面「磁場極亂」,可是我看不到它們。

我的感覺是一群東東圍著我繞圈,我也不太害怕,只覺得它們是所求而靠近我。反而我冷靜靜坐下來,那時洞中只有我一人未走,我常在緊急時反而變得冷靜。

我用國語說到:「我是台灣來的旅行人,我沒法力,所以無法幫忙。你們要等到有修行的人士到來,請他們來渡才有用。也不用跟著我,我要回台灣,那裏對你們是陌生的,如果被當地的靈欺侮反而不好。」說完,我就背了一段「心經」。

說來也怪,當偈語唸完,一切靈動的磁場就沉靜了下來,我不太相信我做的事和遇到的事。 只有我一人感受這些,然後我慢慢出洞。就是那麼巧,洞口一尊石觀音立在那裏,證明的確洞中的確不寧,那時我初見那尊觀音,倒是心中一驚。後來我找到導遊,問他洞中是否發生過事情,他說;「你遇到了嗎?」

他告訴我,他有一次帶過乩童團,是有乩童起乩過。 我沒說甚麼,默默走開,再也沒去過那裡!

我是不太相信我能與靈溝通,那時就在想,做乩童真麻煩,有事沒事就起乩,嚇壞自己也嚇到別人。無論是神還是鬼上身,你都得替對方無怨無尤的辦事。

碰到這些對身體很不好。身體太瘦又虛的人,比較容易有這種機會。

自己的靈一但受過干擾,就很容易上身了。我現在的神很好,祂管理靈界。我常禱告上帝不要讓我再遇到這種事情,最近真感覺滿身喜悅,也不再亂想有的沒的。

千萬不要好奇玩碟仙,免得請的容易送走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6727315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23:27
我以前也會感應,還好都是好的"靈"。年過70之後就不在感應了,農曆七月也不怕怕了。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8-04 13:14 回覆:
那很好,也許靈看到我們年輕近了,來找我們也沒意思。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8-04 13:15 回覆:
這種體質,會常生病!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8-09 20:50 回覆:
盡,不是近!